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手机三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袁耀被两只老狐狸耍了一次,这两只老狐狸恐怕事先就商量好了,一个扮红脸一个装白脸,在袁耀还不清楚的时候就把借粮的事情给定好了。【全文字阅读】

    袁胤以前因为想着要北上,所以无心找粮草,甚至还拿出粮草的事情来威胁了袁耀一次,但是现在袁胤跑不掉了,他已经上了袁耀的这条贼船,所以袁胤只能够全心全意的帮助袁耀这个便宜大侄子了。

    你还别说袁胤的能力还是有的。这个前去陈兰雷薄等人地方借粮草就是袁胤想出来的。

    袁耀前一日受了惊吓晚上睡觉也不安稳,所以第二天只能,告诉我,是谁派你们来的如果不说,我认识你,我手中的战刀可不认识你”

    被张勋抓住了双手,那机灵一点的奸细知道自己掩盖不住了,就要挣扎,“桀桀,你敢杀我们嘛这里是什么地方你们不知道嘛”撕破脸皮了,准备拼一把。

    “呵呵”张勋冷笑了一声“还真的没有我张某人不敢杀之人来人,给我吧他拖出去斩了”张勋指着那个机灵的奸细言语道,他要杀鸡儆猴,让另外一个突出真言。

    却被那边的袁胤给阻止了“慢“袁胤走了过来对着张勋喊道。

    “张勋将军放了他们吧”

    “恩”张勋疑惑的看着袁胤,这是奸细,是行军之中的事情,他袁胤插手什么张勋可是对袁胤很不感冒,毕竟这货色一开始可是要抛弃少主公,准备北上的。

    ”张勋将军,杀了他你也问不出什么来的“袁胤摇了摇头说道,这里是什么地界他会不知道嘛前方那个标志性的的建筑就是天珠山脉啊。

    在这里出现的人,不就是那两个人的手下嘛就算杀了其中一个,另外一个也不敢多言的,这个陈兰雷薄虽然袁胤很是看不起他们,但是这两人控制人却是有着一套的,其中一个就是他从来不找那些个孤家寡人,而是找有家室的人作为手下,难后把他们的家人给绑在身边,这样一来,就没有人敢背叛陈兰和雷薄了。

    这两个人就算杀了也是一句话也掏不出来的。

    “走吧,去告诉你们家主子,就说他的老朋友来看他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