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冥王追妻之凤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擎天释放出自己的威压,缓缓的走出了御书房。

    御书房外的空地上早已有三大高手再等待着他。分别是两个魔尊高级以及一个武尊高级。

    “啊!”既然如此容不下他,他也没必要在效忠于他,凤擎天发出绝望的一声大吼后便冲向了距离最近的一位魔尊。

    只见一道残影闪过凤擎天便对上了其中的一个魔尊,三人一惊,凤擎天难道已经是武圣实力?!接着凤擎天拳头上发出蓝色斗气证明了他们的想法,虽然还是初级,但相差一个级别却如一道鸿沟。

    三人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毕竟他们人数上还是有优势的,并且他们还有一个秘密武器。

    三人思绪闪电般掠过,凤擎天的拳头也以雷霆之势攻到,“雷霆拳!”凤擎天大喝。一道蓝色的光柱便朝那位近距离的魔尊砸去。那名魔尊急忙挥动魔棒应对,一个十成法力的瞬发风刃朝凤擎天挥去,两股力量撞击在一起,风系魔尊被震的倒退出五米,而反观凤擎天站在原地应对到来的另二人的攻击,那名武尊绕到凤擎天背后,大剑带着墨绿色的斗气朝凤擎天砍去,同时另一名魔尊的火藤缠绕也即将要缠绕上凤擎天,凤擎天矮下身形向旁边闪去,“雷霆怒吼!”双拳并凝结出巨大蓝色实体拳头朝武尊和火系魔尊砸去,墨绿色的斗气砸在地上,顿时砖石迸飞露出一个两米大的沈坑来。武尊和火系魔尊却没有躲开凤擎天的攻击,在巨大斗气实体拳下倒飞出四五米远去,嘴角溢出鲜血。

    风系魔尊紧接着攻到,“龙卷风爆!”一个通天的足有三米大的龙卷风旋转着向凤擎天扑来,顿时天空飞沙走石,树木倾倒,随着’爆’字的发出,龙卷风竟然从中心爆炸开来,变成数以万记的风刃向凤擎天压去,凤擎天此时正力竭,紧急调动力量打开斗气铠,斗气铠由于力量不足,阻挡了六成风刃后逐渐龟裂,凤擎天只得生生的硬接了剩下的四成风刃,风刃在凤擎天身上划出上百道大小不一的口子,血,霎时染红了衣衫,染红了脚下的土地。

    凤擎天依旧巍然不动,他知道他不能倒下,如果他倒下了那他的家就倒了。

    “雷神震怒!”天空中无数条碗口粗的雷电带着呲呲声朝着三人劈去,这一击用尽了凤擎天全身的功力,他必须尽快解决战斗,否则,一旦被围攻,他将再也不能走出这皇宫。

    那名武尊和火系魔尊只得也抽尽全身力量与之抵抗,顿时蓝色,绿色,橙色撞击在一起四散开来,波及到的花草树木顿时化成焦黑的灰烬,武尊和火系魔尊直接被撞飞出去,倒在地上没有了气息。

    而风系魔尊在雷电射击下来的时候手伸进怀中,掏出一个刻画着古朴花纹的卷轴来,“看如今也只能靠这个风系魔圣卷轴来抵挡了!”风系魔尊咻的抛出卷轴念动了咒语,“破!!!”

    卷轴撕裂后发出更大级别的龙卷风爆,无法铺天盖地的风刃呼号而来,凤擎天顿时血肉模糊,而风系魔尊也被一些雷电击到,重伤昏迷在地上。

    “大家冲啊!陛下有旨,凤擎天抗旨不尊,砍下首级者赏五千金!”“冲啊!”“冲!”此时,四周响起嘈杂的喊杀声!从皇宫四处窜出千名侍卫把凤擎天围住。

    天空渐渐被黄沙覆盖,天边隐隐泛出血色,地上一个移动的血人仍然战着,半个时辰后,不知道身上被砍了多少刀的血人哄然倒地,四周堆起小山似的尸体。血,顺着石缝蔓延,积聚在战斗时留下的深坑中形成一个个的血洼。

    从此,世上不在有凤擎天这个人,一场更大的杀戮即将到来!

    起风了,血腥味更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