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冥王追妻之凤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远处的浓烟后,墨煌急急的朝这边奔来,一阵空间波动,墨煌闪身出现在凤九歌的身边。【全文字阅读】已经恢复原来容貌的凤九歌就那样满身是血的躺在一片灰烬狼藉中,“雪儿!”急忙的查看了凤九歌的伤势,墨煌从空间戒指中拿出止血药剂给凤九歌服下,看着墨煌忙碌完后,小红急急的问道:“我主人怎么样了?!”“她失血过多,体内的灵力四窜,经脉多处受损。”墨煌焦急的说道,“快,我们去找诸葛他们给我护法,我好给她疗伤。”说着墨煌带着飞身而上的小红转身步入了传送黑洞。

    诸葛正奇正焦急的来回踱步,空间波动后,墨煌抱着凤九歌出现在众人面前。“诸葛,护法!其他人,去找寻凤天小队队员!”说着墨煌抱着凤九歌直接大步走进诸葛正奇事先搭好的帐篷。

    轻轻的将凤九歌放在毯子上,墨煌念起咒语,墨色的凤凰图腾再次出现,凤九歌的身上血色的凤凰图腾亦出现与之呼应,墨色和血色交融在一起。两个时辰后,墨煌才停下,汗水打湿了衣衫,这次疗伤墨煌的灵力非但没有损耗还精进了不少,身上约束他法力的封印亦有些松动,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双修?

    看了一眼凤九歌满身的皮肉翻飞的伤口,黑色的长袍上满是已经凝固的褐色血液,墨煌忍不住的心疼,“该死的!本王一定要杀了你!”墨煌握紧了双手。

    走出帐篷,凤天小队的队员已经被找回,见到墨煌出来纷纷围上前来问道,“王爷,我们队长怎么样了?!”“已经无碍了,只是还有些外伤需要清理一下,诸葛,给本王准备一盆热水。”“王爷,我们队伍里有水系魔者,不如让他给队长治疗一下伤口吧?”仇二建议道。墨煌看了一眼仇二身边的几名“跃跃欲试”的男子,一股怒气直冲额头,雪儿的身体只有本王能看,“不用,本王自会处理!”说完,墨煌接过诸葛正奇递上的热水转身走进了帐篷。

    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一套干净的长袍,双手覆上凤九歌的腰肢。没有想象中的僵硬,柔软的触感下,墨煌血液蹭的一下涌上头,窘红了脸的墨煌颤着双手快速的除去凤九歌的腰带,外袍散落,露出了里面的肚兜和亵裤,粉红色月牙边丝绸肚兜上并蒂牡丹朵朵争艳,如瓷般光滑洁白的肌肤隐隐泛出象牙白。墨煌的目光逐渐的向上移去,一对呼之欲出的浑圆玉兔,因为受冷胸前的两颗草莓在肚兜下凸起,平坦的小腹,阿挪的腰肢,下身虽着黑色亵裤,可是修长的**亦显现出形状来。墨煌身下逐渐显现异样。

    轻闭的双眸,睫毛如一把小扇子在轻闭的双眸上投下一道剪影,高挺的鼻梁下一张樱桃小嘴,鲜红欲滴,正待人采撷。墨煌只觉得口中发干,浑身燥热难耐。

    墨煌压制住身上的燥热,快速的给凤九歌清洗了伤口并给她穿好外袍,他不敢想如果再看下去会发生什么!

    墨煌顶着一个大红脸走出帐篷,不顾众人暧昧的眼光走到小河边洗了把脸,静下心来后又回到帐篷守在凤九歌身边。

    “雪儿,你醒了?”墨煌看着徐徐睁开双眼的凤九歌道。看着每次自己最需要的时候都会出现的墨煌,凤九歌的心就会柔软下来。可是,他为的是那个叫雪儿的女子,而不是她-凤九歌!

    思绪过后,凤九歌恢复了平常的冷峻。看着自己身上明显被处理过的伤口和换过的衣衫,再看看眼前的这个人,凤九歌心里也就明白了。“我不是你们口中的蓝雪儿,请王爷下次不要再认错人!我是我自己-凤九歌!”凤九歌冷冷道。墨煌听到凤九歌的话后一愣,是啊,她是凤九歌,亦是已经失去前世记忆的蓝雪儿,他一定要让她记起他!

    墨煌宠溺的一笑道:“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我就叫你九歌好不好?”这次换成凤九歌一愣,墨煌转性了?!这么温柔?这么正经?把自称都改为了我?

    “你不说话就是同意了!”墨煌无赖道。凤九歌仍在呆楞状态。“你告诉我谁将你伤成这样?!”墨煌问道。“他说他叫墨焱。还有一个叫乌奎。”凤九歌回神后答道。“这个杂种竟然这么快就来了!还带了条狗!”墨煌轻蔑的说道。“是我连累了你,以后你小心些此人,我们两队人马还是不要分开走了。”墨煌建议道。“不用了。”凤九歌依旧冷道。“此人必是穿越结界时功力大打折扣,等他恢复过来,我们都很危险。我知道你想提升队员实力,放心,不是你遇到危险我是不会管的,你看这样行吗?”墨煌商量道。凤九歌沉默不语算是同意了。见凤九歌闭上双眼假寐,墨煌识趣的退出帐篷,“你身材很不错哦!”墨煌欠扁的冒出一句,然后快速转身,离去。

    帐篷内的凤九歌更是红了双颊。虽然上世出任务有时全身都**的她不在意这个,何况今天的她还穿着肚兜和裤子,按现代的标准顶多算是衣着暴露而已。可是,今天的她这是怎么了呢?“不管怎样都不要在想!他爱的是和你有着相同样貌的叫蓝雪儿的女子,你不过是个替身!”摇了摇头,强制自己不在想,静下心来的凤九歌沉沉睡去。

    墨煌得意的出了帐篷,众人支楞着的耳朵都急忙收敛起来,看着墨煌笑得只见牙不见眼,凤天小队队员皆在捶胸顿足,“我们的队长啊!不会就这样被摄政王吃干抹净了吧!我的女神啊!我没机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