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冥王追妻之凤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呦,这不是摄政王的小情人吗?!”一个尖利的女声响起,众人皆向此人望去,耶律紫霞在一帮大老爷们虎视眈眈的注视下走到凤九歌面前,“呦,这是哪儿来的小妖精啊?来,让爷摸摸!”有一个彪形大汉说着就要摸上耶律紫霞的小脸,“啊!羽哥哥!”一声娇呼后,耶律紫霞小鸟依人的扎进旁边的宇文羽怀中,宇文羽眉头不禁皱起,心中暗骂道:“真想捏死这个傻货!这种地方岂是女人来的地方!”旁边有人识得宇文羽,赶忙拉了那彪形大汉一把,回过神来的大汉赶忙连连告饶,:“宇文公子,小的有眼不识泰山,还请您饶了小的吧!”

    “快快请起!不知者无罪!”宇文羽轻笑着将人扶起,旁边的耶律紫霞不干了,摇晃着宇文羽的胳膊撒娇道:“羽哥哥!”“闭嘴!”宇文羽呵斥道。耶律紫霞瞬间就哭的梨花带雨,不断抽噎。

    这件事情一过,众人又将目光投向了耶律紫霞口中所谓的’摄政王小情人’凤九歌。一时间众人眼光霎时间色色的看着男子装扮的凤九歌。摄政王的小情人?可明明是男子装扮啊?这身形倒是娇小些,压在身下感觉应也不错!众人心中又是一顿丫丫。

    “真是蠢货特别多!走到哪儿都有!”凤九歌冷冷的看着眼前的装bi二人组嘲讽道。“你个贱民说谁呢!”耶律紫霞将一肚子的怒气全部发泄到了凤九歌身上。“谁接话我说谁!”凤九歌淡淡道。“你!摄政王可不在,看谁护你!”耶律紫霞咬牙切齿道,“我仇天从来都不用人护!不过我知道你这个俏生生的小身板,如果没有人护着早就被这儿的众兄弟给折磨散架了!”凤九歌话落下众人一阵哄笑,成功的把落在凤九歌身上的目光全部转移到了耶律紫霞的身上,毕竟,他们更喜欢丫丫女人!

    耶律紫霞感觉在众狼饥渴的目光下,像被剥光了衣服裸露着般,暗自裹紧了身上的衣袍,瑟缩着钻进宇文羽的怀中。

    “仇公子,得饶人处且饶人!”宇文羽再次暗骂耶律紫霞蠢货后,出言袒护道,毕竟以后自己的仕途还要用得着这个女人。

    “宇文公子这话从何说起,我从来不和畜生计较的!”凤九歌淡淡道,众人又是一阵哄笑。耶律紫霞已无脸在待下去,捂着脸跑了出去,宇文羽怒瞪了凤九歌一眼,忙追了出去。

    “宇文公子人可真是不错,待人可真友善!”“这小子是谁?连宇文公子都敢惹?”“他你都不知道?!他是爱丽的新相好,把爱丽收拾的到现在还没出屋呢!”一阵交头接耳声乱哄哄的传进凤九歌和仇二的耳中。仇二嘴角抽了抽,便追随着向佣兵工会交任务的地方而去。

    一阵折腾,终于把任务交上,凤九歌胸前的徽章一阵光芒闪过,记录了任务完成信息后,由最低级c级紫色变成了b级蓝色徽章。仇二一阵欣喜,反观凤九歌依旧淡淡的面无表情,仇二亦平静下来,看样子他是该向队长学学了!

    回到周记客栈,已经是下午十分,简单的用了些饭菜,凤九歌就一头扎进了后厨,胖子李壮正支使着方家父子做活,而他徒弟瘦猴则鞍前马后的给李壮端茶送水,揉肩捏腿,好一阵忙活,“你俩倒是快点啊!你们的靠山,姓仇的那小子可不在!你们给老子快点!”

    “看样子自己在的这段时间真得好好的整顿一下这客栈的人员了。首先这李壮就留不得了!”凤九歌心想道。“李师傅好威风啊!”凤九歌冷声说着走进后厨。听到这声音,背对着凤九歌的李壮噌的一下就愣在了那里,瘦猴则是一哆嗦,一盏热茶就直直的倒在了李壮的腿上,烫的李壮哎呀一声怪叫,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方家父子赶忙放下手中的活计上前施礼,“公子回来了?公子有礼!”方进和方生同声道。李壮反应过来狠狠的剜了方家父子一眼,这才过来行礼道:“公子回来了?呵呵,可是又有什么菜式交给小的们?”

    凤九歌冷冷的越过李壮,懒懒的坐在李壮的椅子上,任由李壮施礼,并不叫其起身,“噗通”一声,随着凤九歌冷冽杀气的接近,瘦猴又晕死在地上。一刻钟后,李壮额头上冷汗直冒,可他不敢起身,凤九歌让他吃的苦头他可算是记忆犹新。

    “李师傅,你是不是觉得周记这座庙太小,容不下你啊?”凤九歌慵懒的说道。可李壮却哆嗦的更加厉害了,他知道,这宁静下会有更加狂烈的暴风雨,“小的不敢,不敢~~~~公子饶了小的吧,小的不敢了!”李壮直当当的磕着头,额头上慢慢渗出血来,“饶了你?!我要让你知道,对我仇天不尽心的后果!”凤九歌话落,寒光闪过,一只血手掉落,李壮的惨叫声在后厨响起,“仇二!扔出去!”凤九歌喊声过后,仇二进来提起疼得满地打滚的李壮拖了出去,断去的残手在地上拖出长长的血带。见此,方家父子忙跪下发誓道:“方家父子定忠于仇公子!”“你们二人起来,只要你们忠于我仇天,我一定不会亏待于你们,如果不忠,李壮就是你们的明天!”凤九歌冷冷说道,方家父子忙磕头应是。

    一顿惩戒过后,凤九歌起身指挥方家父子准备要用的食材,杀伐的气息在忙碌中这才逐渐淡去,后厨顿时热火朝天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