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冥王追妻之凤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吃完午饭,凤九歌转身进了帐篷,随后进入了随身空间,她连续炼制了几日的药剂了,止血药剂和恢复药剂已经炼制的差不多,她想尝试炼制一下提升药剂,毕竟实力才是王道。【全文字阅读】心疼的从药田里拔出一棵天寿绿灵草,又从让周财生准备的其他草药中拿出配制提升药剂的辅药。

    在小木屋前面盘膝而坐,强大的精神力四散开来,压得小红和小幻银两兽颤颤巍巍的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紫色不知名的药鼎徐徐升起,最后停在了半空。如同水晶般玲珑剔透的药鼎中紫色宛有实质流动,暗红色的火焰在凤九歌指尖跳跃,最后竟脱离手掌自主的给药鼎加温,天寿绿灵草被精神力束缚投进药鼎中,其他药材也被放入。一个时辰后,随着一股甘甜清香味的溢出,药鼎下的火焰自动回到凤九歌的掌心,最后消失不见。药鼎旋转着慢慢的来到凤九歌眼前。

    凤九歌一手托住药鼎,一手打开盖子,二十粒宛如碧玉的药丸滚动在鼎底。用洁白的玉瓶收了药,简单休息后凤九歌就走出了随身空间,而精神力威压散去后的两兽终于松了一口气。共同想道:“这女人好可怕!”

    这次队员们倒很是安分,有的在休息,有的在聊天谈笑,因为有着共同的经历,凤天小队的原有队员对新成员很是热心,很快的就打成了一片。虽然忌惮队员们说出不该说的话,但这种安定团结,凤九歌还是很希望见到的。

    见凤九歌出来,何玉莲马上端了水迎了过来道:“公子,洗漱一下吧。”接过何玉莲递上的清水净了脸,凤九歌喊来仇二,让他将大家集结到了一起。众人静静的等待凤九歌宣布事情,其中没有一丝嘈杂的异声,看着整齐而立的队伍,凤九歌很是满意。

    拿出洁白的玉瓶,众人感受到玉瓶中隐隐溢出的灵力,心中激动无比想道:“他们是走了什么运啊,跟着一位如此强悍的天才!”“这里面是提升药剂,凤天小队队员每人一粒。”看着按耐不住的众队员,凤九歌将瓶子交给了仇二,让其分发下去。看着凤天小队队员每人都有的有市无价的提升丹,何玉书一队人看的那是一个羡慕嫉妒恨。

    “蓝衣,你去找一个隐蔽之处,得到丹药之人集体前去进阶,何玉书带领着其他人进行守卫。”凤九歌冷冷吩咐道。唯一让凤九歌放不下心来的一个人只有蓝衣,如果何玉书众人存了反叛之心,到时她可以动用主仆约束,将他们全部杀死,可那是相当耗费精神力的,如果在她精神力空虚之时有心怀不轨之人闯入,众魔宠可以完全保护进阶的众人。但是如果蓝衣存了异心,那后果将不堪设想,现在她只有用自己看人的眼光一赌!

    半个时辰后,蓝衣回来禀告凤九歌道:“走。”凤九歌听后,带领着众人跟随蓝衣而去。经过半个多时辰的急行军,一行人终于来到一处山谷处,山谷承四面合围高耸之势,插入天际的树木遮天蔽日,中间深深凹下,正是一个可以掩盖众人升阶的好地方。让队员们平心静气后,凤九歌准许一十一人服用提升丹药。

    山谷外围的四周,凤九歌带领着着众人守护,各人的魔宠也被放出,在小红和小幻银的带领下,威风抖擞的昂首而立。蓝衣则起身跃起,站在一处最高处的悬崖上迎风而立,正好可以将四周的动静尽收眼底。一切准备就绪,众人将丹药服下,身上随之都升起了各自修炼技能的颜色护盾,一刻钟后,两道道黄色色光柱冲天而起,并逐渐加深,队伍中修为比较弱的仇十,和仇十一首先进阶,由武者高级初阶晋级为武者高级高阶,接着,又有三道深橙色光柱冲破云霄,分别由武者巅峰初阶晋级为武者巅峰高阶。眨眼间,队伍中的魔者亦进阶,分别为木系绿色,风系黄色,水系蓝色,土系褐色的四条颜色加深的光柱闪烁,其中的一名魔者巅峰中阶的魔者成功进阶为魔尊初级。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半个时辰后仇大才开始进阶,一道绿色光柱冲天而起,本为武者巅峰中阶的他成功进阶为武尊中阶。大家疑惑的看着尚未进阶的仇二,仇二自己心中亦是不平静起来,“难道自己进阶失败了?”仇二暗暗想道,随着仇二的胡思乱想,体内的斗气紊乱起来,整个身体亦开始摇晃。

    凤九歌忙冲上前去,双手轻推仇二后背,体内灵力经过手掌徐徐的流淌进仇二的经脉之中,仇二感觉到后背上的轻柔,经脉中也有一股强横霸道的力量,将狂乱的斗气压制了下去。凤九歌感觉到仇二体内的斗气已经恢复平静,并有马上突破之势,当即撤下双手闪身后退。脚尖刚刚着地,一道深绿色的光柱升起,仇二终于由武尊初阶晋级为武尊中级。

    众人为仇二紧揪的一颗心也放下来,长舒了一口气。众兄弟走上前去,紧紧的相拥在一起,然后转身面向凤九歌,集体的吭的一声跪倒在地,“请受咱们一拜!”喝声震天,气贯长虹。凤九歌迎风而立,衣袍被风刮的呼呼的作响,墨发张狂飞舞,此时,如在指点江山,傲视天下!一代枭雄,不过如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