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医道之活色生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陶云帆大囧,下意识的用双手捂住重要部位,然后偷偷回过头看了一眼靠在‘门’口的林姝雅,才发现对方面‘色’不改,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比奇中文网首发wwwbiime}姐,你还真够淡定的啊!突然,陶云帆反应过来现在不是纠结林姝雅震不震惊的时候吧,很快的,陶云帆捡起地上的牛仔‘裤’和衬衫,用最快的速度穿好之后,这才稍微有些安全感的‘挺’直腰板,准备开始审问‘床’上的丽丽。

    用冰冻住人的方法毕竟不是长久之计,陶云帆用‘床’上的被子将丽丽严严实实盖住只留出头部之后,就将覆盖在丽丽身上的冰层融化。现在的丽丽已经被冻得直打寒战,脸‘色’苍白无比,眼神之中更是恐惧。

    “你不要害怕,我们不会伤害你的。”陶云帆首先‘露’出一个安抚‘性’的微笑,然后才开始接着问:“我记得我只是喝醉酒,并没有要特殊服务,你是谁找来的?”

    “是一个脸上长满痘痘的男人,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就是他把你带过来的。是他联系我,说是让我和你做一晚,然后把过程拍摄下来给他,他就给我一千块钱。他只付了五百,剩下的五百明早给他录像的时候他再付给我。这是我得到的五百块钱,我全部都给你,你不要杀我!”丽丽颤抖着手拿出压在枕头下的五张百元大钞,眼神里面害怕得要死,颤抖的手几乎连那张百元大钞都拿不稳了,刚才突然出现在她身上的冰块实在是太诡异了。

    一个长满痘痘的男人,今晚将陶云帆扶过来的,肯定是史仁无疑。看来史仁是想用这种方法坏了陶云帆的名声,想不到居然会有这么‘阴’损的招数。

    “你感染了艾滋病吧?你是不是接待客人的时候,都不会让客人戴套?”林姝雅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居然带着一种上位者的威严和清冷。“你想通过这种方法让更多的人感染艾滋病,感受和你一样的痛苦,你在用这种方法报复社会?”

    “我……”丽丽的眼神中‘露’出一抹自卑,接着,就变为狠毒,她咬牙切齿的说道:“我就是感染了艾滋病,我就是要把艾滋病传染给更多禽兽不如的人,这个社会带给我的痛苦,我要十倍百倍的偿还!如果不是被‘逼’到走投无路,连尊严都被践踏得一干二净,谁又会干这种出卖身体的事情呢?”丽丽的声音十分愤怒,可是又带着深深的哀伤,饱含复杂感情的泪水就这样从丽丽美丽好看的眼角流了下来。

    陶云帆看见这种情况,原本满腔的怒火也发作不出来,他伸手从‘裤’兜里面掏出一张面巾纸,递了一张给丽丽。

    丽丽眼神一愣,显然没有想到会有人为他递一张面巾纸,犹豫了很久之后,丽丽还是接过了那张面巾纸,随之而来的,就是更加汹涌的泪水,只不过泪水中多了感‘激’的成分。

    陶云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林姝雅也陷入了沉默,整个房间里面安静得只听得见丽丽哭泣的声音。哭了好久之后,丽丽才开口,声音带着几许悲凉:“我和很多失足‘女’孩一样,因为家庭负担过重,不得已出来打工赚钱,然后在无意间被人灌醉下‘药’,强行夺走第一次。什么都不剩的我和这样的情况差不多,只不过我得到的除了无穷无尽的痛苦之后,还有艾滋病。夺走我清白的那个禽兽,就是他把艾滋病感染给我的!”丽丽说到这里的时候,语气一下子变得凄厉,充满了深深的恨意,过了很久再次开口的时候,语气之中就只剩下苍凉了:“后来我就在这家酒店呆下来了,一晚上三四次,一次两百,一个月下来也可以挣一两万。除了留下两千作为基本生活开销,其他的全部寄回家里。可是,做这一行时间做久了,就特别痛恨那些衣冠禽兽,报复心里也就产生了。”

    “我的病是没治了吧,我就是想临死之前多拉几个垫背的。”丽丽说到最后,居然笑了起来,只不过笑容太过凄惨,让人觉得十分可怜。

    “丽丽,你以后别干这行了吧,你现在应该也存了不少钱,回老家去,陪陪家人……”陶云帆心情沉重到了极点,他真的想不到,事情居然会是这个样子。

    林姝雅虽然依旧保持着双手环抱靠‘门’站立的姿势,但是她黑如点墨的眼眸里面已经布满了一层水雾,从小衣食无忧的她根本没有想到会有人活得如此艰苦。想了一想之后,林姝雅坚定了一下眼神,然后开口:“丽丽,只要你帮我们做一件事情,今晚的事情我们就不计较了。那个痘痘男让你对陶云帆做什么,你换个对象原封不动的回敬回去就好。当然,如果你不想做,只摆摆样子也可以,但是录像上面一定要像!”

    陶云帆明白林姝雅的意思,所以也没有阻止,像史仁这种人品败坏的人,如果不稍加惩戒,他只会变本加厉。陶云帆就是这样的人,别人敬他三分,他还人家一丈。但若是伤他一分,他必定十倍奉还!只是考虑到丽丽,陶云帆还是说:“丽丽,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就不必勉强了,只要揭穿他的‘阴’谋,我再警告他一下,他应该会有所收敛的。”

    没有想到丽丽用刚才陶云帆递给她的面巾纸擦干了眼泪之后,‘露’出一抹坚强的微笑,丽丽披好睡衣,取下‘床’上方那个摄像机,删除里面的内容之后,就向‘门’外走去。走到‘门’口的时候,丽丽突然回头,微微一笑:“这就当那张面巾纸的感谢吧。另外,那个男人‘花’了钱买了我的一夜,我总不能白拿人家的钱,对吧……”

    丽丽是在第二天凌晨的时候才回来的,接下来,就是一场演给史仁看的戏,很成功的骗过了史仁。只是陶云帆没有想到的是,史仁居然如此急于置陶云帆于死地,这样迫切的心情都让史仁忘记检查一下录像是否有问题。

    现在史仁身上的一切,都是史仁自作自受,唯一让陶云帆觉得歉疚的是,会连累安彩跳楼,要是安彩出了什么事情,陶云帆真的不会原谅自己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