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医道之活色生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科室也是一样,主刀医师们都被人请去吃饭了,剩下的王医师正在手术,只剩下我们这一帮刚才的见习医学生,你敢让我们做手术吗?”陶云帆现在也有些畏惧,虽然在梦境里面没少做过外科手术,但是那些只是些尸体,就算真的是病人也只是在梦境里面,陶云帆根本毫无顾忌,所以没有压力。(比奇中文网首发wwwbiime)可是现在是一个真的活人,还是一个什么局长,最重要的是,病人病情不明,如果陶云帆很明确地知道病情,比如说林姝雅老爷子的急‘性’阑尾炎,陶云帆也敢做。

    “我们敢!”这个时候,一个声音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正是今天大家议论最多的史仁同学。“陶云帆同学是砚山医科大学的,砚山医科大学可是外科的龙头老大,陶云帆同学想必也怀有很高超的外科技术。还有就是,前天我们观看李教授的手术,李教授犯了一个错误还是陶云帆指出来的,要知道那个错误可是连着李教授以及当时在场的所有医师都没有看出来的。因为这件事情,李教授那天还特意请了陶云帆吃饭,以示感谢,这倒是便宜了我们这些跟着一起观看手术的人,一起沾光。”史仁布满痘痘瘢痕的脸现在一脸笑意融融。

    陶云帆心里面却暗暗叫苦,史仁表面上是在夸他,可是却是在以打李教授脸的方式。李教授请大家吃饭,无非就是想让大家保密他犯了错误的事情,现在倒好,史仁居然当众说了出来,李教授回来之后必然对陶云帆心有成见。

    “想必大家不知道吧,回来的时候,陶云帆还在火车上为一个突发急‘性’阑尾炎的病人做了阑尾手术呢,虽然我们没有看见手术过程,但是那个病人做完手术就可以下地离开,足见陶云帆同学外科技术高明啊……”另外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也在大声吆喝。

    被这样一吆喝,大家都开始纷纷躁动,都有让陶云帆进手术室的冲动,甚至那个西装男人局长的家属都已经扑通一下子跪在陶云帆面前:“神医,求求你救救我家局长!求求你了!”

    天!陶云帆一下子有些懵了,不得不说,这语言的力量太厉害了,居然可以把一个普通人夸成神一般的存在。

    “陶云帆同学,我知道你只是一个学生,心里面没有把握也算正常,但是这是一条人命,你就眼睁睁的看他死在你面前吗?这样吧,你先带着病人进手术室进行急救,先进行输血输液等一系列急救措施。我们现在立刻打电话把被请去吃饭的那些教授主任医师请回来,然后都催催正在手术的医师,让他们结束现在的手术之后就立刻赶到你的手术室帮忙,这样的话,你该不会有后顾之忧了吧。”现在史仁就是使尽浑身解数,用尽各种办法都要让陶云帆带着这个病人进去手术室。史仁就不相信陶云帆能够把这样一个严重内脏出血的人救活,只要这个局长死在陶云帆的手术台上,那么陶云帆,你这辈子也就完了。

    陶云帆虽然始终觉得这是一个计谋,可是人命关天,再拖一分钟,病人的内脏出血只会更严重。再说他以后要面对的是真正的病人,会彻底死亡的病人,他不可能会一直在梦境里面用尸体和那些虚幻病人做实验。

    “好,我先带病人进手术室进行急救,你们则通知那些在吃饭的教授或者手术完成之后的医师们来接手这个病人。”稍作考虑的陶云帆还是迅速的带着病人进入了手术室,可是没有想到的是,那些帮忙推着病人进去的医护人员进去之后就一个个忙着退了出来。

    看见陶云帆‘迷’‘惑’不解的眼神,一个护士大着胆子说了一句:“手术室里面设备都很齐全,需要的‘药’品都会提前准备好,我们就不进去了,免得影响陶神医发挥……”

    陶云帆根本来不及开口,众人已经从手术室‘门’口一溜烟的全跑了。

    靠!陶云帆忍不住的骂了一句,现在陶云帆差不多明白了,大家是知道这个病人已经救不活了,所以找了一个人来承担责任,很倒霉的,现在这个承担责任的人就是他陶云帆。

    现在没有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病人现在的命就掌握在自己手中,无论如何,不能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你不要害怕,我现在就为你进行手术,请你一定要相信我,也一定不要放弃求生意志,你现在就想想你最爱的人,想想那些幸福的时光,想想这个世界上你最珍惜的东西……”陶云帆声音沉稳如水,坚硬如铁,他一字一句用最有穿透力的声音将这些话语送到病人的心底。

    不知道是不是陶云帆带动了浮屠塔的力量,这些话真的具有传入意识昏‘迷’的人神经系统的能力,在陶云帆说完这些话之后,病人居然努力的睁开眼睛,看见陶云帆沉稳如水的眸子之后,病人眼神中也多了一抹坚定,嘴角微微动了动,似乎要说些什么,陶云帆只是模糊的听见病人口中吐出的已经很难辨认的三个字:“副局长……”

    现在陶云帆差不多能够想到,这次的车祸绝对不是‘交’通事故这么简单,甚至今天全医院大部分的主刀医师教授同时被人请去吃饭陶云帆也大概能够猜到是谁干的了。“你放心,我一定会救活你的,绝对不会让你白白‘蒙’冤而死,我会让你有机会亲手将要置你于死地的那帮凶徒绳之于法!”

    陶云帆看见他的话很具有振奋鼓励的效果,他心里面微微高兴了一下,最起码,病人有求生意志,对于接下来的手术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只不过病人有信心了,陶云帆心里面却很没有底,甚至他还有一丝害怕,如果给了病人希望,最后又亲手将病人推向绝望,这样的话,陶云帆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明白已经毫无退路,陶云帆也只能够深深吸一口气,开始进行手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