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医道之活色生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知着迎面冲来的一个人形血管网,陶云帆抬起‘腿’,在对方刀还没有砍到他身上之前,一脚狠狠地踢在对方腹部,直接让对方身体倒飞出去。(比奇中文网首发wwwbiime)很快的,这个仓库里面传出了身体和墙壁碰撞的巨大响声,陶云帆甚至可以清晰地听见对方骨骼碎裂的响声。

    剩下的人一下子懵了,他们透过夜视眼镜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陶云帆是闭着眼睛的。闭着眼睛也能这样出手快准狠,陶云帆他是怪物吗?

    “他只有一个人,你们赶紧上!”躲在暗处的甄剑南显然也没有想到陶云帆居然还是个打架高手,可是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

    这个时候,两个人同时拿着刀,从一左一右同时向陶云帆砍来。这一次,令大家惊讶的是,陶云帆没有做出闪躲,估计是无处闪躲吧。看到这里,躲在暗处观看的甄剑南也稍微安心,他就真的不相信,陶云帆能够凭借赤手空拳挡下两把砍刀。甚至那两个手持砍刀的人看到陶云帆无路可退,也都用最大的力度砍下去,试图一刀毙命。

    只不过令那两个手持砍刀的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砍刀在将要落到陶云帆身上的时候,砍刀却无法再前进半分,同时耳边还传来金属碰撞的清脆声音。手持砍刀的两个人一下子愣住了,可是还不等他们发生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就感觉到两只脚后跟一阵剧痛,接着两个人就再也站不稳,直接倒了下去。在两个人倒下去那瞬间,他们手中的砍刀也在那一瞬间断裂成两截,掉落在地上。这个时候,空气中就弥漫开淡淡的血腥味,让整个气氛显得更加诡异。

    一旁的甄剑南却是看得清清楚楚,就在两把砍刀将要落在陶云帆身上的时候,陶云帆手中居然凭空出现两把手术刀,陶云帆就这样握着两把手术刀,硬生生的挡下了两把全力砍出的砍刀,甚至将两把锋利的砍刀硬生生的砍成两截!至于两个人为什么会倒下去,甄剑南根本没有看清楚,但是看现在两个人捂着脚后跟站不起来的样子,估计是跟腱被切断了吧!

    甄剑南现在只觉得浑身上下冷汗涔涔,两只‘腿’肚子不停的打颤,陶云帆现在根本就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断人生死的死神。甄剑南现在心里面充满了恐惧,他现在只想离开这个地方。

    “一个人去把后面那个局长做掉,剩下的人拖住陶云帆,做掉局长之后立刻撤退!”甄剑南原本计划趁着这个计划干掉陶云帆的,可是他根本没有想到陶云帆居然这样恐怖,完全是一个怪物!不得已的,甄剑南必须改变战略,不然可能大家都会死在这里。

    听见甄剑南的命令,最靠近安彩的那个人快速朝着安彩后面跑去,他们将安彩绑架的时候,顺便把那个局长也‘弄’了出来,只不过安彩什么都没有看见,所以一直没有发觉。陶云帆的注意力也是集中在面前的一帮人身上,所以忽略了仓库里面还有一个局长。

    很快的,陶云帆就被剩下的人全部围住,这一次,大家忌惮陶云帆,都离陶云帆很远,十几个人围成一个圈,将手上的砍刀对准陶云帆。陶云帆一下子有些头疼,手术刀实在是太小,只能进行近身战,现在大家全部都离他远,这种情况陶云帆要突破出去是很困难的,也只能一阵着急。

    一直在黑暗中听着仓库里面剧烈打斗但是什么都看不见的安彩早就已经吓得魂飞魄散,她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等到听到甄剑南的命令之后,安彩一下子停止了颤抖,原来她的爸爸就在她的身后,所以她不能害怕,她必须勇敢坚强起来,她要保护她的爸爸!

    静下心来的安彩静静地听着越来越靠近的一个人的脚步,安彩紧张到了极点,心脏感觉就快要跳出‘胸’腔,呼吸也急促到了极点。终于,在那个脚步声靠近安彩身边的时候,安彩猛然站起来,脚下一用力,身体就飞了出去,安彩一下子撞在了那个快速靠近的人身上。

    安彩撞倒的那个人就是过来打算杀掉安局长的一个小‘混’‘混’,因为安彩被绑着,所以他也就没在意,可是没有想到,安彩居然会用这种方法阻止他。动作被阻止的那个小跟班眼神里面一怒,一下子将还压在他身上的安彩推向一边,然后举起了手中的砍刀,朝着安彩狠狠砍下去。反正他要杀安局长,已经杀人了,杀一个是杀,杀两个人还是杀,多一个也无所谓!

    安彩什么都看不到,但是本能的感觉到一阵恐惧,甚至感觉到死亡已经‘逼’近了她。可是,等待了很久,安彩都没有等到落在来的砍刀,只是一股浓烈的血腥味涌进安彩的鼻腔,接着,就是身边一个人倒下,撞击地面的闷响。

    安彩什么都看不到,眼神恐惧到了极点。就在这个时候,一双手臂轻轻的抱着她,一个温柔的男声轻轻开口:“彩儿……没事了,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

    安彩一惊,这是史仁的声音。史仁的声音虽然温柔,但是却是颤抖着的,史仁抱住她的双臂都是在不停的颤抖,安彩甚至听到了黑暗中史仁说完这句话之后的哭泣声音,安彩也能感觉到史仁脸上滚滚而下的泪水。

    史仁现在紧紧地抱着安彩,浑身不停地颤抖,他杀了人了,他居然杀了人了!

    听见甄剑南的命令之后,史仁就很担心安彩,所以仓库里面虽然很‘混’‘乱’,史仁还是跑了进来,最后当那个小跟班对着安彩举起砍刀的时候,史仁就像是疯了一般,掏出之前备用的匕首,就这样‘插’进了那个小跟班的后背里面!

    可是当那个小跟班身上一下子喷出很多鲜血的时候,史仁一下子害怕了,杀人是要偿命的,他死了之后,就不能看见安彩了,就再也不能爱着安彩了!

    他是一个医生,是救人的,没有想到,居然会杀人!

    史仁现在一下子崩溃了,只能紧紧地抱着安彩,不停地哭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