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医道之活色生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见陶云帆动手,又看见本班球员被这样明目张胆的打,十二大班男生愤怒的情绪一下子被点燃,一个个情绪根本无法控制,全部都冲了上去,四五个男生围着一个一个对方球员狂揍。{比奇中文网首发wwwbiime}看见十二大班的全体男生都冲上球场,对方班级像是提前准备好一般,也一下子全部冲了上去,两个班的男生就这样互相殴打,现在‘混’‘乱’成一片。

    至于陶云帆,显然也没有想到局势会在这一瞬间‘混’‘乱’起来,他原本是计划等到对方班级先动手,陶云帆再让本班同学出手,这样的话,本班同学只是自卫,责任不会有多大。但是现在本班男生先动手打人,学校一旦调查起来,就不好解释了。

    只不过,事到如今,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陶云帆回头看了一下篮球,篮球已经被投出去,撞在篮板上面,只等转几个圈之后就进入篮筐。陶云帆咬了咬牙,运转体内医源,迅速的凝冰化成一把手术刀,然后手腕微微用力,冰之手术刀就直接飞了出去,准确无误地刺在正在旋转不休的篮球上面。

    在众目睽睽之下,将要落入篮筐的篮球就这样凭空爆裂,变成碎片。对方投球那个队员瞬间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可信了。现场一瞬间一片死寂,所有人都忘记了手中的动作,像是被瞬间定住了一般,每个人眼神里面都是不相信,谁都不敢相信原本就要落进篮筐的篮球居然就这样爆炸成碎片。

    只不过不相信过后,十二大班的全体同学一瞬间欢呼雀跃起来,男生们全都冲到了球场上,看见这个好消息之后揍人揍得更狠了,现在两班是比分相等,既然如此,剩下的战斗,只能用拳头来决斗!

    对方班级的男生们本来以为胜卷在握的,可是没有想到篮球居然会突然爆炸,惊讶过后就是一阵的不甘心,同样的一个个像疯了似的拼命殴打着对方班级的男生。

    陶云帆看见一个个男生满脸的凶光,心里暗暗觉得不妙,这样打下去,搞不好会出人命的,尤其是双方球员,之前就已经受伤,根本经不起这种群架的折磨。虽然害怕出人命,但是在这种热血沸腾的男人们之间的决斗中,陶云帆的理智很快被周围的气氛感染,他感觉瞬间热血都被点燃了,迅速找到曹礼,曹礼正在被对方一个球员按着狂揍。曹礼虽然是篮球‘迷’,经常运动,身体也不会差,可是对方球员都是跆拳道社的,曹礼在拳脚功夫上自然打不过人家。所以曹礼一直被人打趴下,但是一直又站起来。

    曹礼这个倔强分子!陶云帆快速的冲了过去,对着对方黑‘色’球衣的球员一拳朝着肚子轰过去,瞬间将对方球员轰得后退一米,撞倒了几个对方班级男生之后,直接倒在了地上。

    陶云帆眼神毒辣的迅速找出对方班级里面那些跆拳道社员的人,然后一拳一个全部将他们轰飞。在陶云帆解决了两三个练过跆拳道的人之后,剩余的人自然将目光锁定到了陶云帆身上,很快的,对方班级男生放弃了那些没有练过的普通男生,大家都将目光集中到了陶云帆身上。

    “小礼,显耀,老胡,你们三个带着本班男生先下场去,剩下的我来处理。”陶云帆冷静的吩咐一声,然后运转起身体里面的医源,防卫着自己。

    在场的人瞬间觉得有些诡异,现在明明是在下午,而且明明是阳光明媚的,可是他们居然会感觉到有冷的感觉,这种感觉在围住陶云帆的那十几个跆拳道社男生身上体现得更明显。

    十几个跆拳道社男生的眼神里面都‘露’出了一抹莫名其妙的恐惧感,这是一种对于强者本能的恐惧,而面前的陶云帆,居然让他们有这种恐惧感。

    “云帆,那些人根本不是对方班级的男生,而是我们学校跆拳道社的,你还是下来吧,比赛已经结束了。”曹礼被人搀扶着到了场外,却无意间看到了跆拳道社社长现在正在对方班级里面站在学生会副主席甄剑南的身后,曹礼这才仔细辨认一下,果然,刚才冲上去的根本就不是对方班级男生,而是跆拳道社里面一些比较厉害的社员。

    “就是,小子,现在认输然后乖乖滚下场去,我们还可以饶你一命,要不然的话,不死也让你退一层皮!”其中一个跆拳道社员看见有人认出了他们,心里面微微有些自豪,然后壮着胆子说道,想用这种方法让陶云帆自行退下去。

    “哈哈,你现在一定是吓得想‘尿’‘裤’子了吧,所以才不敢动,你放心,只要你认个输,一人叫我们一声爷爷,我们不会把你怎么样的。”看见陶云帆没有吭声,另外一个跆拳道社员以为陶云帆知道他们是跆拳道社的怕了,也就更加放肆的说道。

    “怎么能不怎么样呢,你看这个小白脸长得这样帅,我们‘女’副社长肯定会喜欢,顶多将你带到我们‘女’副社长‘床’上,让我们‘女’副社长教教你怎么样伺候‘女’人。”另一个更加猥琐的跆拳道社员无耻的开口。

    而这个时候,学生会副主席甄剑南一脸‘阴’险笑意,他很清楚,陶云帆绝对受不了这种侮辱,绝对会动手打人,要想打过这些跆拳道社的高手,陶云帆必须使用那天晚上的将人冰冻的异能,只要陶云帆使用异能,他就会被视为怪物,就会被人远离,陶云帆要是不使用异能,那么自然就是被揍得鼻青脸肿。无论是哪种情况,陶云帆今天都会有大麻烦。就算陶云帆真的那么能忍,可以忍过这种侮辱,他也有办法让陶云帆被开除学籍。

    陶云帆眼神冰冷,一一扫过围住他的那十几个跆拳道社员,最后将眼神定格在说话的那三个社员身上,那三个社员一下子‘腿’一软,直接坐倒在地上。因为那三个社员看到的,是一双宛如死神一般冰冷绝情的眸子。至于那三个社员会‘腿’软,因为他们一瞬间,感觉到,在陶云帆眼中,他们已经是死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