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医道之活色生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不过接下来一个星期,预想中的麻烦事情似乎一直没有到来,无论是学校那边,还是学生会,对方班级,跆拳道社全部都毫无动静,好像就没有发生过这件事情一样。【比奇中文网首发wwwbiime】

    日子也恢复了平静,新学期的课程也开始了,全班同学都开始了大三紧张忙碌的新课程。曹礼开始看小说,陈显耀继续他的英雄联盟,胡林军继续和人组队开始穿越火线。至于班上的同学,学霸们开始开启学霸模式,认真学习,为奖学金努力。一帮学渣们开始了打游戏,恋人们也开始约会,大家很快就将前个星期那场篮球赛忘记了。

    越是这样平静,陶云帆反而越觉得不安,陶云帆总有预感,这将是暴风雨之前最后的宁静。

    终于,在所有人将那件事情彻底忘记的时候,十二大班所有同学在上完周五的课之后,被一群涌进教室里面的警察包围了。

    “大家不要害怕,我们只是接到报警,说是前个星期周天的时候有人因为篮球比赛不合所以打群架。今天来就是想带大家到警察局了解一下情况,希望大家配合一下。”一位带头的警察严肃地说道,虽然说的是安慰人的话,但是却让众人觉得更加害怕。

    “为什么前个星期发生的事情,今天才来处理?不是应该那天就处理吗?”陶云帆总觉得事情有些蹊跷,一般警察局要么坐视不理,要么就是立刻处理,绝对不会过了这么久才来处理。很明显,背后有人在支配一切。

    “前个星期天我们就接到报案了,可是你们班长向我们警察局求情,说是你们班很多人因为打架受伤,需要急救。也是因为你们班长的求情,所以你们班的同学才有机会好好的养伤到现在。现在你们伤好得都差不多了吧,应该把这个案子结了。”那个警察说话之间,重点提到了十二大班班长所做的默默贡献。

    这个时候,大家都纷纷看向班长,尤其是受伤的男同学,每一个人对班长的感‘激’之情都很明显的表‘露’出来。这个本来是该高兴的事情,可是陶云帆却感觉到一点异常,那就是很多重伤的男生看陶云帆的眼神里面都怀着恨意,看样子应该是在责怪陶云帆为什么要发动全班男生上去打群架。

    陶云帆瞬间明白了,为什么警察会隔了一个星期再来处理这件事情,因为这一个星期的时间,大家之前团结一致的‘激’情已经退却了,再加上忙于学习或者游戏,可以说已经淡忘了那件事情。留下来的后遗症就是受伤的男生们在忍受疼痛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产生后悔当时那么冲动的心态,甚至会责怪发起这场群架的陶云帆。

    如果在这个时刻,警察来追究责任,大家就会为了自保牺牲某些人,比如五名球员或者只是陶云帆一个人。但是这种情况要是发生在打架那天,每一个人都会团结一致,共同承担责任。

    如此说来,甄剑南这次是冲着陶云帆来的。陶云帆嘴角不由得浮起一抹笑意,看来这个甄剑南还真是深谋远虑啊。

    “没事,大家不要紧张,我是班长,就算是要承担责任,我也会一个人全权承担的,绝对不会连累到任何一位同学。所以请大家不要紧张,现在就去警察局说明情况吧。”班长在这个时候一下子站了出来,面带微笑地说道,尽量安抚着大家的情绪。

    “对,我们相信班长说的,我们会没事的。再说就算是有事情的话,承担责任的也不是班长,而是陶……”班上一个男生大声的叫囔着,刚说到这里,突然意识到陶云帆在场,立刻吓得不敢开口说话,同时偷偷看了陶云帆一眼,看见陶云帆没有动怒,这才放下心来,不过脸‘色’还是唰的一下子白了。

    很快的,大家都排着队出了教室,向着警车走去。一路上,除了陶云帆的三个舍友曹礼、陈显耀和胡林军,其他的人全部都远离陶云帆他们,将他们四个孤立出来。甚至之前与陶云帆他们在球场上战斗过的那个球员,现在也是避瘟疫似的避开他们。上警车的时候也没有人和他们坐同一张警车,其他的人宁愿很拥挤的挤其他的车。

    到了警察局,警察们将全班五十个人关进一间房间里面,然后对着他们说了一句“今天很晚了,警局已经下班了,明天再继续向他们问情况”之后,就全部都离开了,临走之前还很‘操’、蛋的以警察局最近经费紧张,要节约用电为理由,将房间里面的灯关掉了。

    看着瞬间陷入黑暗的警察局,陶云帆瞬间有种冲出去把把那个吃得脑满肠‘肥’的警察拖回来狠狠揍一顿,问一问警察局经费紧张是不是被他吃穷了。只不过现在还是忍一忍好,绝对不能再节外生枝了。警察局里面警察打人的事情并不少见,惹火了他们,他们绝对不会管这些人是不是学生。陶云帆倒不怕,他不相信这些警察能奈何得了他,只是他们班五十个同学,根本经不住怎么折腾。所以现在只能忍,要好好教训他们,等到全班同学都没事了,再好好教训也不迟。

    房间里面陷入黑暗,大家都掏出手机来照明,有些人在给家里面打电话,有些人玩玩手机,更多的人则是聚在一起,议论纷纷。

    除了陶云帆他们宿舍四个人,其他的人都挤在一个角落里面,只占了一半的空间,陶云帆也不介意,被孤立也好,这样更清净。

    很快的,这个房间里面就有‘女’生哭泣起来,那是一个打电话给家里面的人,和大人讲着讲着就忍不住哭了起来,一有‘女’生哭泣,其他泪点低的‘女’生也开始哭了起来。

    整个房间里面现在是又黑又冷,大家放学之后就被直接带来,根本没有吃晚饭。这样呆一个晚上,别说‘女’生了,就算是男生也会崩溃的。意志崩溃的大家只要一个人提出来让陶云帆当替罪羊,所有的人都会同意的。陶云帆嘴角掠过一丝冷笑,果然,甄剑南,你‘挺’厉害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