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医道之活色生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要将覆盖在伤口上面的紫黑‘色’医源去掉,接下来就是一个普通的外科手术了。{比奇中文网首发wwwbiime}查看了一下伤口之后,陶云帆顿时也觉得不轻松啊,这个‘女’孩子因为腹部被‘洞’穿,所以腹部的皮肤、腹膜,还有腹腔里面的肠腔都已经烂得不行了,甚至这个‘女’孩子的后腰处脊椎都已经碎裂,脊椎里面的马尾神经差不多都已经断掉了。

    曹礼看到这里,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这种程度的伤,真的可以说是没救了,陶云帆就算真的很厉害,可是到现在为止,他们的课程都是一些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的理论课。虽然做过一些手术,还是在兔子身上做的盲肠切除手术。现在的陶云帆根本不具有修补肠腔的能力。就算是肠腔修补好了,腰椎上的马尾神经已经断了,这个‘女’孩子就算是抱住了命,恐怕以后也会变成一个高位截瘫。

    “云帆,你还是不要冒险了。我们还是送医院吧……”曹礼也知道凭这个‘女’孩子的现在的情况,送到医院肯定也没救了,但是要是死在陶云帆的手术台上,陶云帆这一辈子也就完了。所以曹礼宁愿这个‘女’孩子死在别人手上,也不要死在陶云帆的手上。

    “送医院就来不及了,小礼,相信我吧!”陶云帆抹抹额头上面的冷汗,然后静下心来开始手术。虽然面前的‘女’孩子不着寸缕,姣好的身材完整的暴‘露’在陶云帆的面前,可是陶云帆心神却丝毫不为所动,眼神只凝视着这个‘女’孩的腹部。思考了十秒钟,制定下手术路线之后,陶云帆就开始动手了。

    首先修补肠腔,陶云帆采用最细的针来将断裂开的肠腔细致的缝合起来,接着是修补肠腔上面的血管,肠腔上面的血管比较丰富,并且都是一些很细的血管,陶云帆修补起来的时候都觉得十分头疼。

    最后修补的是这个‘女’孩脊椎,因为腰部的三个腰椎骨头已经彻底粉碎,陶云帆现在只能将那些碎掉的腰椎骨头按照他们的解剖位置拼凑起来,然后用冰固定住。最麻烦的还是神经,因为神经太过纤细,必须要用很细的针才可以连接,并且连接过程十分麻烦,十分耗时。但是现在这个‘女’孩子因为失血过多,已经撑不了那么久了。

    更麻烦的是,陶云帆突然感觉到这个‘女’孩子的呼吸一下子没了,心跳赫然骤停,陶云帆抬起头看了看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的曹礼,声音如同切冰断雪一般喊道:“小礼,赶紧进来给她做心肺复苏,首先人工呼吸,然后心脏按压!”

    “我……我不会啊……”看着陶云帆‘精’彩绝伦的手术已经彻底陷进去的曹礼现在突然被点名要去做心肺复苏,一下子懵了。

    “不是已经上过课了吗?我相信你,赶紧进来!”陶云帆眼神里面充满鼓励,又带着命令,居然让曹礼鬼使神差的进去了。

    曹礼双手刚刚放在那个没穿半点衣物的‘女’孩子‘挺’拔的‘胸’部上面的时候,一下子脸就红了,根本就没敢用力按下去。终于,在陶云帆的催促之下,曹礼这才勉强的用力按了几下,脸瞬间变得更红了。终于,曹礼憋红了脸,按照上课学习到的方法有节奏的用力按压了‘女’孩的心脏部位之后,心跳再次恢复了。看见心跳恢复之后,曹礼再一次憋红了脸,然后将嘴巴完全覆盖住那个‘女’孩子的嘴‘唇’,然后按照呼吸节律往‘女’孩子的嘴里面冲进了一些空气。等到‘女’孩子的心跳和呼吸都恢复过来之后,曹礼这才满脸通红的赶紧出去。

    陶云帆则趁着曹礼给‘女’孩做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的时候,迅速的运转医德,利用那些蓝‘色’雾气将马尾神经用医德具有的生命力连接起来,理顺了放在腰椎骨头里面。做到这里,手术也差不多完成了。

    这一次因为‘女’孩子的腹膜和皮肤破损严重,所以陶云帆没有缝合伤口,而是采用冰冻的方法暂时固定伤口,同时起到止血和镇痛,还有防止细菌污染的作用。

    结束了手术出来之后的陶云帆去扯窗子上面的窗帘准备给那个受伤‘女’孩盖住身体的其他部位,也算保住病人的尊严和羞耻心吧。“小礼,打电话叫救护车来,多叫几张,顺便把这个孕‘妇’还有方洁也送去医院看看……”没有想到陶云帆说了半天话,曹礼没有半点回答,陶云帆这才奇怪的看向曹礼,这才发现,曹礼呡住自己的嘴巴,同时抬着自己的手,死死地盯着,脸颊上红的就像火烧云一般。

    “嘿嘿,手感不错吧,口感也不错吧,你小子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陶云帆猥琐的笑笑之后,然后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叫了张救护车,然后又打了个电话给那个给那个警察聂河。

    聂河接电话的时候明显有种被打扰的感觉,估计要不是陶云帆的电话,他现在才懒得接吧。

    陶云帆听着电话里面传过来的一个‘女’人**的呻、‘吟’声还有聂河粗重的喘息声,陶云帆顿时觉得尴尬无比,还真的打扰了人家的好事了。只不过,听那声音,如果陶云帆没有听错的话,那个‘女’生**的呻、‘吟’声应该是来自高芯娇。擦,这两个人还真的搞到‘床’上去了。

    话说回来,今天晚上他身边这两位男同志‘艳’福还真不浅,陶云帆都有些心里不平衡了,自己咋就没‘艳’福呢?

    “我们已经找到了最近‘女’生失踪然后离奇死亡的犯罪现场,还抓到一个同伙,要想升官发财就赶紧过来!”陶云帆迅速说完之后就挂掉了电话,电话里面传来的那些声音实在是……太引人犯罪了!

    打完电话之后的陶云帆就开始寻找之前被他冰封住的那团紫黑‘色’雾气,陶云帆想要带回去研究一下,只不过,整个房间里面都找遍了,始终没有找到。“小礼,你看见一个冰块里面有些紫黑‘色’雾气的东西了吗?”陶云帆一直找不到只能询问曹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