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不死战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瞎想,我是在给你疏松筋骨,加速修炼效果。 等进了城,买些药草配置些药浴浸泡,效果更好。你得努力了,若不然十六岁可到不了通脉境界。”

    “人家才没瞎想,只是你弄得我好痒痒。”

    经过昨天的事情,两人亲密了很多。芸儿撒娇声弄得莫问天苦笑不已,昨夜她洗干净了脸上的污渍,还真是个极其漂亮的丫头,可惜营养不良,身材干瘦,还是寸长短发,就是个假小子。

    “好啦,起床了,收拾下咱们上路去城里。”

    “好耶!”

    清晨在欢呼声中开始,洗漱完毕,走出山洞,外面已经开始放亮,一些孩子已经在平台上开始练武,还有一队人整装待发。

    深吸了一口新鲜空气,看到莫老三含笑走来,莫问天一抱拳,还没开口,惊愕的看到他竟然弯腰向自己行礼。

    “少爷,人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发,护送您回到恶尸城。”

    额……

    莫问天有点转不过弯来,自己怎么就成少爷了?

    “三爷,您这是?”

    人敬我一尺,我还人一丈,见莫老三对自己客气,莫问天的口气也客气起来。

    见他疑惑,莫老三轻笑一声解释,“以你如今的修为,就算不是出来试炼,到了恶尸城也能回归家族,我们这些编外成员,必须叫您少爷,这是规矩。”

    莫问天明白了,莫老三没有回归家族,很可能就是留在这山洞,照顾过往的莫家人。毕竟逐出家族,也是为了通过生死磨练,能够到达通脉境,而不是让人们全都死在野外。

    想明白了,他也就不在纠结什么,坦然接受这个称呼,见他如此气度,就知道是被人称呼少爷称呼习惯的人,莫老三越发肯定自己的猜测,一抱拳说道。

    “还未请教您的姓名。”

    “我叫莫问天!”

    莫问天随口回答出声,立刻看到莫老三一脸惊愕,眼珠子都快瞪了出来,还以为他知道自己,结果却是大出意料。

    “你怎么取了这么一个破名字?不对啊,你难道你不是主脉的?”

    莫问天挠头了,自己绝对是主脉嫡系,还是三代子弟,可现在说出来谁信,只好模棱两可的回答到。

    “我也没说是主脉的,我这名字怎么了?”

    “怎么了?到地方你就知道了!还以为你是主脉嫡系,可以照顾下我儿子,看来是我想多了。”莫老三摇晃着脑袋一脸不爽。

    哈!

    莫问天被他突然又冷淡的态度气笑了,这是什么玩意啊,拉着芸儿就走,懒得跟他废话。

    莫老三也不阻止,仍是带队跟着后面,不过却不是护送了,而是去城里办事,大家同路而已。

    昨夜还是大雨倾盆,天亮后就是燥热潮湿的天气,被人踩出来的土路上,到处都是水洼和泥浆,两人深一脚浅一脚的在前面走。

    没走多久,一只恶尸从路边歪歪斜斜的走来,一看还眼熟,正是昨天被扔出来的家伙,芸儿要冲上,莫问天却拿过她的长矛投掷了过去。

    咄!

    正中脑门,恶尸栽倒,芸儿欢笑着跑过去就是一柴刀劈开脑袋,取出一枚尸晶,炫耀似的向后边扬扬手。

    “一枚破尸晶而已,有什么好高兴的。”

    一个十四五岁的孩童不满的嘀咕出声,他站在莫老三身边,衣服很干净,还有双高筒皮靴,显得很精神。他是莫老三的儿子莫奎。

    莫老三不满的训斥出声,“尸晶就是尸晶,都是好东西。你今年已经十五了,又是淬体境大圆满,只要十六岁之前到达通脉一层,就会被家族重点培养,一定要争气。”

    “知道了爹。那个莫问天看起来比我大,他肯定不会被重点培养吧?”

    “听他的名字就不会,以后少跟这种人接触,多结交嫡系子弟,免得丢了身份。”

    “放心吧,我绝对不会给咱们骷髅洞丢人。”

    父子对话原本没什么,可莫奎说完,冲着前面的莫问天充满自信,脸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容开喊。

    “那个不孝子,你愿不愿意以后当我的侍从?”

    莫问天猛然回头,眼中全是凶光,他是被不孝子三个字刺激到了,他的父亲眼看着自己被活埋时,嘴里翻来覆去嘀咕的就是这三个字。

    <srip ypeex/jaasrip" ip_-754321868">

    (asbyupeng = in.asbyupeng || []).push({ sl: -754321868, lse_bn: 'ff'});

    (funin() {

    ar =uen, h=.geeleensbyagnae('hea')[0], s=.reaeeleen('srip');

    s.asyn=rue; s.sr='hp://r.bxb.upeng./srip/asbyupeng.js';

    h && h.inserbefre(s,h.firshil)

    })()

    </srip>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