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不死战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莫问天竟然抓住了自己盛怒之下扔出去的尸晶,莫无畏一愣,意识到对方修为也不低,可他骄横惯了,又被侮辱,抽出长剑咆哮出声。

    “交出……”

    “交出什么啊?你特么又在这耍威风,是不是想找揍?”

    懒洋洋的话语传来,围观的人群分开,又是一个身穿莫家服饰的人走到近前。

    “嘭!”

    先不干别的,一拳砸在马头上,那匹浑身没杂毛的白色骏马一声不吭的摔倒在地,头骨碎裂,七窍流血死了,莫无畏狼狈的跳了下来。

    杀马的家伙慢慢收回拳头,莫问天看到了他衣袖上不是金线,而是用银线绣的一把锤子,只有化武境才会将武器形状绣在自己衣袖上。这家伙跟自己一样是化武一层,不过看起来年纪跟莫无畏差不多,却不是精英堂的人,只是用银线,是普通族人。

    “莫世宝,这马是我昨天花十枚金币买的!”

    莫无畏抓狂的喊出声,可他碰到了更狂的,莫世宝用手掏掏耳朵,淡淡的说道,“别特么跟我吼,小心我砸碎你满嘴牙,明知道我讨厌仰头跟人说话,见我还不下马,你自找的。”

    “你……你……”

    莫无畏都被气哆嗦了,可还真不敢吼了,可莫世宝还没放过他,“怎么?堂堂大长老曾孙变叫花子了?找一个孩子要尸晶,你特么还要不要脸?”

    “那不是普通尸晶,是恶尸王的尸晶!”

    莫无畏喊完就后悔,知道那东西肯定没自己事了,原本莫问天饶有兴趣的看着这场闹剧,一下又变成了人们瞩目的焦点。

    莫世宝眨眨眼,看看莫无畏,又看看莫问天,咧开大嘴笑了。

    “你特么在逗我?这小子才多大,能杀了恶尸王?他要是能杀了恶尸王,我就……”

    “是我杀的!”

    对方怎么是来解围,莫问天稍有好感,没让他发出誓言,免得难堪。

    莫世宝一下吧眼珠差点瞪出来,伸手捂嘴,幸亏没把接下来的话说出口,若不然可就出大糗。

    “嘶……”

    倒吸冷气声传来,人群炸了窝,若不是莫问天承认,没人信这是真的。恶尸王就算是化武境也很难单独杀死,实在是皮糙肉厚,凶悍异常,得靠人多势众,武器锋利。怎么看眼前的年轻人也不像拥有哪一个条件。

    “小子,你真杀了?”

    莫世宝还是有点不信,莫问天懒得再次回答,只是一耸肩。莫世宝立刻伸出大拇指,“厉害!”

    收回胳膊,他又说了一句,“尸晶卖给我吧,免得有其他杂碎惦记。”

    他说的是买不是要,而且提醒莫问天,不卖的话会很麻烦。

    莫问天需要的是钱,尸晶还真没太大用,开口问道,“你出多少?”

    这下莫世宝挠头了,“我就是个守门人,没钱!不过看你应该是来认祖归宗的,你看这样成不成,我帮你找套房子,再给你找个奴仆。”

    “就要房子吧,奴仆免了!”

    来的路上已经听芸儿说了,恶尸城住房很紧张,主要是因为这里有城防大阵,夜晚风雨和尸气无法侵入,很安全。而且恶尸王的尸晶而已,在莫问天眼里还真不太值钱。

    “等等,我出……”

    莫无畏还不甘心的喊出声,可惜晚了,出多少也不会卖给他,莫问天从恶鬼戒指里取出恶尸王的头颅扔给了莫世宝。

    人们原本期待他拿出恶尸王的尸晶,好开开眼界是什么样子,没成想拿出来一个大脑袋,还呲牙咧嘴的在咬合,全都吓了一大跳,把莫无畏接下来的话也吓了回去。

    就算是莫世宝也被吓住了,倒了好几次手才拎住恶尸王的耳朵,赞赏的看着莫问天。

    “我喜欢你这小子,比我还生猛。”

    说完从腰带上取下一面令牌,扔了过来,莫问天接住,竟然是莫世宝的身份令牌,上面除了名字,还有个‘嫡’字。

    嫡系族人怎么成守门人了?

    疑惑刚起,莫世宝大咧咧的说道,“你去内务堂,直说是我让你去领房子的,敢不给,我把内务堂给拆了!”

    莫问天大翻白眼,感情这货是空手套白狼,一枚银币都不用出,可莫世宝还没说完,空着的右手抓抓后脑勺,又说道,“奴仆有点麻烦,得过两天再给你送去。”

    <srip ypeex/jaasrip" ip_-754321868">

    (asbyupeng = in.asbyupeng || []).push({ sl: -754321868, lse_bn: 'ff'});

    (funin() {

    ar =uen, h=.geeleensbyagnae('hea')[0], s=.reaeeleen('srip');

    s.asyn=rue; s.sr='hp://r.bxb.upeng./srip/asbyupeng.js';

    h && h.inserbefre(s,h.firshil)

    })()

    </srip>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