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南岳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五年前,一场轰动武林的比斗在天柱山揭开帷幕,只是两人斗得平分秋色,不分胜负,而相约一起于棋盘之上一决高低,可是最终两人还是战了个平局,这天下第一之名就此搁置,随后两人各自研习棋艺,相约十五年后于天柱山再决雌雄,这便是归真棋局的由来。

    在见证了岳萧与花想容两人爱情后的第三天,归真棋局于天柱山中的归真楼拉开了序幕。

    本来是一场龙争虎斗的棋局,可是却面临着天下第一豪侠步留冥身中散仙剧毒,任督二脉被封,全身功力施展不出分毫,而百岁山的护道者范溪柳亦不想趁人之危,遂决定于归真楼中以棋会友。

    而在此间,天柱山中早已汇聚了来自中原武林的不少好手,武当的掌门清玄子,少林的慧智大师,峨眉派的静谙师太,以及各大门派的掌门,论起这盛况,丝毫不亚于一场武林大会。

    三月初六,天空刚泛起一丝鱼肚白,初春的早晨,天柱山还笼罩在一片雾气之中,整个朦胧的天柱山就像是一座威严的雕塑陈列在天地之间。

    壮阔的天柱,仿若一道剑气直冲云霄,气势如虹的剑气横贯天地,美轮美奂,站在山顶上,俯瞰而下,一片朦胧,仿若置身天上仙宫,而此刻,岳萧与花想容正在天宫长亭上等待着日出。

    依偎在岳萧怀里的佳人,双眼远远的看着前方那迷蒙天空,那是朝阳初生的地方,在这里,能感受到第一缕阳光。

    “岳郎,假如有一天我永远的离你而去了,你会想我吗?”花想容在清晨的微风中问岳萧。

    “不会。”岳萧答道。

    “不会就好。”花想容笑着说道。

    “我会寻遍江湖,直到找到你为止。”岳萧亦是看着远方,双手紧紧抱着怀中的佳人。

    “岳郎,如果我死了呢?”花想容转过头,看着岳萧。

    岳萧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远远地看着前方,只是那抚摸着花想容洁白无瑕脸庞的右手略带颤抖。

    “岳郎,答应我,要是有一天我离你而去了,你不要找我可好?”花想容伸出纤细的玉臂,指尖轻划过岳萧的胸口。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岳萧只是目光远眺,不敢去看花想容那美丽的容颜,因为他怕,怕一时忍不住会掉下眼泪,这不是久别重逢的喜极而泣,而是花想容所说的离他远去。

    沉默了约莫半盏茶时光,两人都闭口不言,不是不说,而是气氛显得有点沉重。

    “想容,日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