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美味娇妻:王爷,要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永寿侯真的对自己最小的这个女儿刮目相看了,如此乱糟糟的情况之下,面对他人的讥讽,只有她,平常看起来如此孱弱,如此寂寂无声的她,站出来守护着这整个家族不受他人的羞辱。

    但真的发现要重新认识自己这个小女儿了。

    再看看大房的一对子女如此狼狈不堪!

    对比如此鲜明!

    莫生生那有些迷茫的脸色,配上那清秀的脸庞,分外有趣。不知怎么的?就让楚辞觉得心情大好。

    所以还对着莫生生眨了一下眼睛,似乎在暗示她,他是在帮忙,她要感恩图报。

    莫生生只觉得这种人,居心不良。

    好好的他们也不认识,为什么他要帮忙呢?而且,还露出那样暧昧不明的脸色!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

    只是让她不明白的是,自己不过是地位卑微的四小姐而已,又有什么值得这个人算计的呢!

    不过她还是要小心呀!

    看着莫生生又露出那刺猬般的神情,楚辞真的有些哭笑不得。

    自己难得大发善心,出手相救,还被人怀疑呢!

    想到这里,他微微的皱眉,自己从来不是爱多管闲事的人,可是关于这小丫头的闲事,他就不止管了一回了。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呀!

    嗯,一定是自己一时性起,觉得很有趣,就是这么回事。

    这个时候,侯爷已经被人扶起坐在了椅子上。

    住家大夫已经赶来,检查了一下和悦的伤势,初步断定,是骨裂了!

    那莫永宁虽然没有用处,但是人高马大的,扑在了侯爷的腿上,那冲击力也是很厉害的。

    大夫一边处理,永寿侯一边哀嚎着。

    毕竟伤了骨头,很是疼痛。

    因为楚辞在这里,所有人神色不明,却都不能发作。

    刘氏走上前来小心翼翼的说道。“楚校尉,你传达的意思我们都明白了,赏菊宴我们会好好的准备的,原本你这样的贵客临门,我们是该好好的接待的。不过我们现在侯府乱糟糟的,让你见笑了。实在是不遍招待你,不如……”

    刘氏现在迫不及待的想要他离开,然后好好处理这纷乱的局面。

    楚辞笑着说道,“夫人不必下逐客令我本就要走了。我只是在想回去之后如何和太子交代这一切……”

    既然来这里一趟了,当然要有些收获,不然的话,岂不辜负了他敲骨吸髓的白无常之名。

    刘氏和莫艳艳脸色顿时大变,他们最害怕的不就是这个吗?

    莫艳艳更是咬住了嘴唇,这位楚辞,相貌如此英俊讨喜,为人呀这样的狠辣。

    怪不得京城那些贵女,听说他的名字,都会露出来很纠结的表情。为他俊美的容颜所倾倒,却惧怕他的手腕。

    莫艳艳如今最关心的就是那太子妃之位,所以,就忍不住说道,“楚校尉,刚才你口口声声的说,这是我们的家事,你不愿意多管,既然如此,为何要在太子的面前交代……”

    “虽然我不愿意多管闲事,但并不代表太子对侯府的事情不感兴趣。万一太子问起,我要怎么应对,却是一件很为难的事情。不过,现在还在斟酌之中……我该怎么回复,还有商量的余地。”说说,他摩挲着自己的下巴,有些为难的样子。

    永寿侯虽然疼痛难忍,但已经听清楚了,有些咬牙切齿,这就是赤裸裸的敲诈!

    想起传闻之中,他为太子做的那些压榨臣子的事情……没有想到,有一天竟然也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