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美味娇妻:王爷,要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生生点点头,的确,很多次,她曾经偷偷来的这里寻找,但是却一无所获。

    独儿灵活的带着莫生生和双儿穿过了一片假山,来到一处瀑布,倒是风景雅致。可是却已经是尽头,仿佛来到了死路啊!

    独儿沿着瀑布下面的水塘慢慢的走,莫生生才依稀的发现,居然有一条蜿蜒的小路,因为隐匿,几乎不被人注意!自己在侯府生活了这么多年,居然没有发现过这一处的所在。

    莫生生的心顿时紧张了起来,跟着她慢慢的走,却越过了瀑布,绕到了后面,才发现豁然开朗!

    柳暗花明之间出现了一大片的开阔地,是一处石林,全都雕刻成将士的模样,栩栩如生,表情肃穆叫人敬畏!

    双儿胆小,紧紧的拉住了莫生生的衣袖。莫生生忍不住问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独儿其实也只是跟着夫人来过几次,但是还是知道一点的。“这里也不是什么隐秘的所在,是侯府之前的祠堂,但是在太爷的手中,据说是出了一件了不得的大事,太爷就想将这里给封了。但是堪舆之人说,侯府的风水破不得,唯有变,所以就在前面修了一道瀑布隔断。至于这些雕刻……立国之初,永寿候府也是开国元老,这些就是纪念当初的荣光的。”

    莫生生点点头,却还是有几分的奇怪,宗祠之中有这么多林立的石像?怎么说都不太合常理吧?

    不过,自己是来寻找母亲的,其他的事情倒是不必多管。

    “我亲娘究竟被关在何处?”独儿的眼神飘向了那破旧的一排老房子,莫生生顿时激动了起来。就是这里了!

    她急忙的冲上去,但是却发现大门被死死的封闭着。那一把巨大的铜锁,看起来非常的牢固的样子。

    独儿走了过来,“四小姐,你不要枉费心机了,这钥匙在夫人处。”

    莫生生心焦又痛恨,到了这里,却不能见亲娘一面!身体里面残留的记忆袭来,想起从小到大都渴望母亲的呵护,想起自己未曾真正的见过母亲的样子……已经是泪流满面了!

    双儿觉得难受不已,“独儿,我求求你了,你就没有其他的法子吗?”

    独儿默默的摇头,“没有钥匙,谁也不能进去!”

    莫生生突然停止了哭泣,想起一事,“那么吃食呢,刘氏总不会是每天亲自来开门的吧?一定有一处能将所需的东西给送进去的!”

    独儿点点头,“跟我来!”

    绕道了后面,发现院墙之中有一个狗洞,不大不小,刚刚好能将东西送进去,里面的人也休想钻出来!

    莫生生顿时满心的悲戚!居然将她的亲娘当成是狗来一般的饲养!

    双儿也觉得义愤填膺了,“这……实在是太过分了!”

    独儿没有说话,跟在刘氏的身边几年,比这过分狠辣的事情多了去了。

    莫生生静静的说道,“你们都先出去!”亲娘被逼疯,关在这里如同狗一样的被饲养……她甚至可以预见,等一会自己从狗洞之中,能看见的情形!她不想让这两个丫鬟看见亲娘的凄惨,也不愿意有人看见自己的失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