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美味娇妻:王爷,要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生生……我的生生!生生!”秦姨娘已经泪如泉涌,没有想到,自己有生之年,还能见到亲生女儿!

    那黑乎乎的手,轻轻的敷上了莫生生的脸庞,是啊,这一张脸,不必任何的言语,她就能断定,是自己的生生!

    莫生生任由她抚摸,那一种血脉相连的感觉,在心里浮动,那奇异的欢喜让她自己都震荡不已!她渴望了好久好久的母爱!此时,她才有一种和真正的莫生生相溶的感觉,如今她们就是一体,感同身受!

    自己一定会救出母亲,好好的孝顺她的!心里这样的念头,压制不住。

    她们静静的看着对方,手也紧紧的握着,宣泄心里的思念。过了很久,莫生生知道,时间有限,还是说正事要紧。

    “母亲!我看你的神志还好,为什么人人都说你是疯了?”莫生生说起了心头的疑问。如果是疯癫,这样重逢的大喜,定会刺激她的神经。但是母亲虽然激动,但是却没有癫狂之意。难道……

    秦姨娘露出腼腆的笑意,缩回了手,整理了一下头发,“刚才,我不知道是谁,以为是送吃食的人,所以故意将自己弄得疯疯癫癫,脏兮兮的样子,有没有吓到你,孩子?”

    莫生生顿时欢喜不已,“母亲,你是说你未曾疯癫?”

    秦姨娘点点头,又摇摇头,“当初我生下你的时候,那刘氏苦苦相逼,几番的想要我的性命。我刚刚生产,的确抑郁不已,更加上遭受了种种的惊吓,神志真的是恍惚了一阵子。刘氏就在侯爷的面前嚼舌根,把我关了起来……好在后来,陈管家总是暗中为我送药,我也渐渐的好了。但是为了免遭迫害,只好一直都装疯卖傻……一晃就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这样苦苦的熬着,就是想看你一眼,我一直担心你过得不好,虽然那陈管家总是说侯爷看重你,你没有受到欺负……可是我怎么不知道侯爷的秉性!他的心里哪里会看重一个庶女,你一定受了很多苦!不过,看你现在出落的还不错,我的就安心了……不过,你头上的伤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莫生生将头发梳起来遮掩,但是仔细一看,还是能看见包扎的伤口。

    原来是这样!莫生生的心里很难过,母亲为了见她,就这样的苦苦的熬着这么多年!神志清明的情况下,过着这样拘禁的生活,是更加的痛苦吧。莫生生决定,要激起母亲的斗志!“是啊,母亲,你没有想错,我真的是备受欺凌的!这伤口,就是那畜生不如的莫永宁弄的!他居然****熏心,要对我用强!”

    秦姨娘震惊不已,又泪水涟涟,咬牙切齿的说道,“这个畜生,还真的是侯爷的种子!”想当年,自己何尝不是被侯爷给强了,才陷入这万劫不复的地狱之中!“这么多年,为难你了,孩子,母亲无用,都不能护着你!”

    莫生生摇摇头,“不,母亲,你能熬下来活着,就是对我最大的保护了!如今我长大了,换我来保护母亲,我一定能将你救出去的,母亲你等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