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美味娇妻:王爷,要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氏正胸口疼,想起今天的一切都无比的憋屈。侯爷有钱财不肯拿出来的憋屈,那冯氏咄咄逼人的憋屈,儿子惹祸的憋屈,女儿出丑的憋屈,被人敲诈的憋屈……更叫她憋屈的是,原本她是叫人偷偷去母家搬救兵的,毕竟,侯爷那休弃的话都说出口了!

    不想刘家迟迟都没有派人前来!还真的是叫人心寒,自己虽然是刘家的嫡长女,但是生母早死,继母……一个继字就相差了十万八千里了!

    所以说,母家的依靠就是空谈,出了事,都无人过问!

    气的她晚饭是一口都没有吃,事事不顺,头都要裂开了!

    就在这个时候,砰的一声,“母亲!”蓬头垢面,一脸红呼呼的浆糊一般的莫艳艳闯了进来,大声的呼救,“母亲救我!莫生生那贱人将毒液弄到我脸上了!”她摸了一下,一手的红艳艳的更是害怕到了几点!

    刘氏真的是吓了一跳的!女儿这一张脸,在这个时候,可来不得半点的损伤啊!这种种的憋屈,还要靠女儿一飞冲天,才能扭转啊!

    刘氏急忙过来,抓起自己的帕子,就急忙的开始擦拭,松了一口气,女儿的花容月貌依然还在,丝毫都没有损伤,“好了!好好的,什么事都没有,那死丫头是吓唬你呢!”

    看着自己的女儿那慌乱的样子,心里委实不舒服,说起气质,女儿还真的是不如莫露露呢。都怪那教习嬷嬷不好,比不得莫露露身边那来自齐王府的有规矩。

    刘氏真的是嫉妒,那冯氏如此得齐王的看重……不由得叫人浮想联翩,刘氏的心里不知道腹诽了多少次冯氏和齐王的关系了。

    莫艳艳惊魂未定,“可是……那毒会不会没有发作?”

    “她也不傻,真的将你弄成毁容的话,她还活得下去吗?况且若是有毒的话,早就发作了!你也太高看了,她哪里弄来的毒药?”虽然莫生生有了很大的改变,刘氏未曾近身接触,还是觉得能厉害到哪里去?

    母亲的话也有几分的道理,莫艳艳才稍微平静了下来,任由下人将污秽清除,看着铜镜之中还是如花似玉的自己,才松了一口气!“贱人!我迟早要了她的性命!敢作弄我!要她知道我的厉害,母亲,你给我几个婆子,名正言顺的教导她一下!我是长姐,又是嫡女,教训一个小小的庶妹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莫艳艳咬牙切齿的说道。

    刘氏蹙眉,“沉住气,告诉你多少回了,这几天,不要闹事!现在最要紧的是选太子妃!你怎么就不明白呢!忍一时风平浪静!还有,这样弄死她的话,再也不要提及了!要动手的话,我早杀了她几百次了,还会留到今日?”

    莫艳艳有些不甘心,有些不解,“母亲啊!为什么呢!就算是为了安王府的婚约,我们也不必要这样的忍气吞声吧!莫生生死了,要那莫露露还是莫琳琳替代,岂不是更好,少了几个眼中钉!”

    莫露露自不必说,很多人都说她比自己娴静如花,她早就不忿了!那假惺惺的样子,其实内里还不是和冯氏一样的狐媚!

    还有那莫琳琳,虽然常年陪着祖母不在家里,但是只要一回来,就摆起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清高样子,仗着祖母的宠爱,对自己的态度也不恭敬,她也极其的讨厌此人的!都是下贱的庶女,就该匍匐在自己的脚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