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我比天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然,话音刚落,班级里面就都停手了。一个个像是耗子见到了猫一样,然而眼镜男领来的这些人也慌了,正常的学生,哪有不怕老师的?

    李璐眉头紧锁着,踩着高跟鞋一步一步向我们这边走来,冷冷的环视了众人一圈,说道:“刚才谁打架了,来来来,都出来。”说完,冲着门口就走了出去。

    李璐说完,不管是眼镜男找来的人,还是马腾他们,顿时就慌了,一个个垂头丧气的跟了出去。谁不知道锦绣高中李璐的大名?出了名的美女杀手。管学生那叫一个严。估计这次,肯定是犯她手里了。

    我们这群人走到班门口,李璐叉着腰,冷冷的环视了一圈,看见我也在其中,不由得皱了皱眉头。我不留痕迹的冲她笑了笑。李璐好像想到了什么,一下子就把目光移开了,说道:“你们竟然来我班,打我的学生,先处置你们,程龙,你带着咱们学生先回去吧。”说完,深深的看了我一眼,领着眼镜男他们就往办公室走。

    我应了一声,赶紧带着马腾他们回班了。马腾不停地抚摸着胸口,自言自语的说道:“卧槽,吓死我了,要是璐姐追究下来,后果可不是那么简单的!”

    我淡淡的笑了一声,心里想到,有什么的,这周放假,我就把她压在床上。

    马腾缓了一会,疑惑的看着我,说道:“对了程子,你怎么惹到四眼的?”

    “四眼?”我皱了皱眉头,看着马腾:“四眼是什么玩意?我没惹啊?”

    h9

    马腾翻了一个白眼,双手一摊,极其无奈的说道:“不是吧大哥?就是那个眼镜男,他叫四眼,你不知道?我真是服了你了。”

    我恍然大悟,说道:“去,眼镜男就眼镜男,你说四眼,我能知道么?”

    “尼玛!”马腾大吼一声,显然一副被我逼疯了的表情:“他叫四眼,你不知道?那时候我还想呢,你怎么惹到这个煞星了,你竟然不知道!”

    我眼睛微闭着,说道:“真不知道啊,他怎么的?厉害啊?那个怂样,怕他干啥?”

    马腾脸色一下子就变了,晃了晃脑袋说道:“程子,咱们不怕他,但是,咱们现在的实力,距离他还差很多,你知道么,他是杨欣然的人,从开学,就跟着杨欣然混。”

    “什么?!”我一下子跳了起来,表情那叫一个丰富,说道:“杨欣然缺人啊?这废物要相貌没相貌,要本事没本事。”

    “但是人家有钱。”马腾摆了摆手,打断了我的话。一字一顿的说道。

    当时我就没话了。摊了摊双手,问道:“那咱们现在怎么办啊?”。

    马腾深吸一口气,说道:“程子,你怎么招惹他了,你跟我说说。”

    我顿了顿,就把中午的事说了一遍,四眼怎么骂的泊雅,我又怎么打的他。马腾听完,一张脸直接就拉下来了,说道:“程子,咱就和他干!真特么以为咱们没人啊?他们再牛比,咱们也干,兄弟们陪你!”

    我一下子沉默了起来,呆呆的看着马腾,良久用力的点了点头。

    之后那个四眼也没来找过我,不知道姚璐是怎么解决的这件事。我也没太在意,我知道,不管怎么样,我身后有这些兄弟呢。就值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