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我比天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死死地盯着杨欣然,下一秒我猛然一颤,不再有半分犹豫,全身真气运转,聚力前期巅峰实力瞬间爆发,一下子冲到杨欣然身边。然而就在这一瞬间,我身体赫然一僵,不远处的杨欣然竟然在笑!那种笑,是似笑非笑的表情,那种笑,是让人感觉浑身颤抖的笑!

    此时我也没有收手的时间了,即便感觉到不对劲,也要硬着头皮上!我拳头紧紧的握着,杨欣然距离我也只有半米的距离了,此时我再也不留手,卯足全力像杨欣然砸了过去!

    就在这时候,原本一动不动的杨欣然突然向右闪了一下。就这么躲开了我的拳头!

    l永~久PI免费t看4小说

    卧槽!我猛吸一口凉气,这是什么速度!这么近的距离竟然能躲开我的全力一击!当时我心就有些颤抖了,我皱了皱眉,没有半分停顿,瞬间跳了起来,抬腿就要踢向杨欣然。

    另一边,我和杨欣然的开战,促使俩边的人也打了起来,但是人家带来三十多人,我们这边只有十来个,劣势瞬间就显现出来。

    看见这情况我更加着急,脸上的汗珠也落了下来,这个杨欣然,实力怎么这么强!我现在已经无限接近于聚力境中期了,但是在她手中还是得不到半点便宜,而且,这个杨欣然自始至终都是笑眯眯的,显然没有出全力!

    我正想着呢,杨欣然又是一个闪躲避开了我的拳头,紧接着美目一横,大喝道:“程龙是吧?实力不错,如果我没猜错,你应该是聚力境中期左右吧?放弃吧,你打不赢我,我见你是个好苗子,跟我混,我保证你出人头地!”

    我脑袋一瞬间就空白了,这杨欣然,竟然能看出我的实力,果然有些手段!但是,一边的马腾他们,现在已经有几个人倒下了!我冷笑一声,说道:“让我在一个女人手下做事,我做不到,我可不是废物!”

    我话音刚落,杨欣然带来的那些男生脸都绿了,一个个像是死舅了一样看着我。与此同时,杨欣然再无半分保留,转守为攻,一脚就向我胸口踢来。

    然而这距离简直太近了,我根本就躲闪不开!我深吸一口气,双手护在胸口,尽可能的抵挡伤害。

    “砰!”

    杨欣然这一脚实实在在的落在我胸口上,我就像是被一块大石头击中了一般,踉踉跄跄后退了好几步,方才稳住身形。紧接着嗓子一甜,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而杨欣然没有半分犹豫,迅速跑到我身边,一记手肘就打在我后背上。我闻着杨欣然身上那若有似无的香气,身子软绵绵的倒了下去..杨欣然叹了口气,大喊一声:“都给我住手!”。这一句话,班级里静悄悄的,仿佛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很清楚。

    杨欣然满意的点了点头,我不得不说,这娘们是真有气质,举手投足间都是女强人的味道。难怪有那么多男人像狗一样巴结她。

    我晃了晃脑袋,败了,终究还是败了。就在这时,杨欣然缓缓的蹲了下来,一双手满是戏虐的在我脑袋上拍打着:“我再给你一个机会,跟不跟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