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冥王追妻之凤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炸了毛的小幻银银光闪过幻化出人型,“女人,你竟然说银家的主人丑?!诺,给你个镜子照照,连银家都不如的东西也敢出来!还口出狂言,也不怕闪了舌头!”说着,小幻银真的将一个小镜子扔到了红衣的脚下。“就是,敢说老子主人丑的东西还没生出来呢!”小红也悠哉的伸展开自己的双翅叫嚣道。

    反观红衣早就傻了眼,她恨不得抽自己两个大嘴巴,她说这是两只宠物?一个口吐人言,一个还可化成人型,这都是仙级以上的魔兽啊!不等红衣从惊愕中醒过来,两兽想到凤九歌临进去之前说的表现的好有奖励的话,皆兴奋的各项技能疯狂朝红衣砸去。

    “啊!蓝衣救我!啊!”红衣撕心裂肺的尖叫声瞬间响起。只见,红衣身上电光闪闪,跳跃的火苗在身上四处乱窜,梳的一丝不苟的发鬓早已被电的焦黑凌乱,焦糊的烟味弥漫,娇嫩的肌肤已经成了黑炭色,一身俏丽的红衣在火苗的攻势下,也变得破碎褴褛,几不裹身。蓝衣冷眼的看着这一切,站在原地仍是抱剑的姿势一动不动。

    听到外面动静的众人亦是不敢出来劝阻,听着帐篷外的惨叫,一个个堂堂七尺男儿皆是汗毛倒立起来,齐齐的打了个寒战。红衣身上的火苗突然噌的一下窜高,将整个人包围了起来,凤九歌冷冷的走出帐篷观看着这一切。

    “都给我出来!”浑厚的灵力将凤九歌的话传到每个人的耳中,众人见不能再躲,只得带着恐惧和惭愧低着头走了出来。看着一个个不敢抬头直视红衣的众人,凤九歌怒极:“给我抬起头来!你们玩女人的时候,有没有想以后如何有脸去见自己死去的亲人!”一声喝下,众人高高的抬起头颅,是啊,大仇不报何以为家!

    “给我记住,这个女人不光是因为对我的不尊害死了她,还因为你们!”凤九歌冷冽的气息四散开来,压得众人上不来气。火势越来越大,竟然有连上森林之势,凤九歌见此,双手掐诀,冲天火光朝凤九歌涌来。半刻钟后,火光消失,钻入凤九歌体中。地上早已没有了红衣的身影,除了被烧坏的暴露出来的焦黑土地诉说着着事情的惨烈,仿佛一切都没发生过。

    “好好休息,明早向森林内部行进!蓝衣,跟我进来!”凤九歌冷声命令道。众人听令皆回自己的帐篷休息去了,仇二自动的安排好守夜之人后,静静的走至凤九歌的帐篷外,听着里面的动静,以防凤九歌有何不测。看着外面仇二屹立着的身影,凤九歌心中怒气稍稍散去。

    凤九歌平静的对蓝衣开口道:“你为何不帮忙?”“她不配。”蓝衣冷冷的答道。“我还以为你不会说话呢!”凤九歌亦冷冷道。“你配。”蓝衣冷酷答道。“呵~~”凤九歌不禁被蓝衣的话气的轻笑出声。“你觉得我配?可是我却用不着你保护。”凤九歌冷笑道。“以后等着。”说完,蓝衣抱剑转身利索的退出了凤九歌的房间。

    “这蓝衣还真是个恃才傲物的主,只有强大的实力才是征服这匹野马的最佳手段。”凤九歌心中暗道。思虑间,仇二的声音在帐篷外响起:“队长,我可以进来吗?”“进来吧。”凤九歌应道,仇二快步走了进来。“有事吗?”凤九歌问道。“蓝衣他?”仇二疑惑问道。“无事,以后不用防着他了,他不屑于做那些事情。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就休息了。”凤九歌吩咐道。“那我出去了。”仇二默默的退出凤九歌的帐篷。凤九歌用魔宠联系喊了在外疯玩的两兽回来,转身进了随身空间。凤九歌心中纳闷想道:“我怎么好像是这二位的妈啊!小红,小幻银,你妈喊你们回家吃饭了!”摇了摇头,甩去这些怪异的想法,凤九歌轻轻一笑,嘴角上翘,眉眼含情,美的百媚生,美的倾国倾城,凤九歌自己尚不自知,却看的两兽痴了,“哇!人家的小天天就是美!来,啵个!”一张妖孽的桃花脸向凤九歌扑来,还没近凤九歌的身就犹如一道白色闪电向远方划过,“啊!小天天欺负人!人家的俊脸啊!打人不打脸的好吗!”小幻银幽怨的声音在远处响起。

    “哼,就你个骚狐狸也想一亲主人的芳泽!主人是我小红的!”小红向小幻银示威,说着就往凤九歌脸上亲去,话还没落地,一道红色的身影华丽丽的朝小幻银方向甩去。“啊!我的脸啊!你个死鸟!”小幻银的尖叫又响起,原是刚想起身的小幻银又被凤九歌甩过去的小红砸了个正着,好巧不巧的正砸在某狐狸在意的俊脸上。“你肯定是故意的!敢砸我的脸!我叫你砸我的脸!我叫你砸我的脸!”“你个骚狐狸!啊!”两兽的打斗声渐渐响起,战斗是愈演愈烈,眼看着就要进入白热化阶段,凤九歌看着损坏的草药田,一道暗红色的火柱朝两兽中间轰去。两兽瞬间从胶战状态分离开来。“修好药田,滚回去修炼。”冷冷的撂下一句话,凤九歌转身进了小木屋。看着关上的屋门,两兽难得的异口同声道:“这女人怎么翻脸比翻书还快!”

    木屋中的凤九歌盘膝静心,抓紧修炼,毕竟此行有着不可预知的危险,实力才是王道。没想到,在迷幻森林边缘本应平静的一晚却因为一队人的到来,变得不平静起来。新的一轮征战就这样拉开了沉重的血色序幕!

    血成就王者!王者亦为血而生!天下乱,英雄起!看凤凰翱翔于世,听九重天地长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