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冥王追妻之凤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阵嘈杂的声音响起,一队人马急匆匆的赶到,警觉的凤九歌起身出了随身空间,走出帐篷,见蓝衣与仇二已立于她帐篷前等待,而众兄弟也集结完毕,等待凤九歌号令。【全文字阅读】

    凤九歌命众人占领好优先地形,只等那队从柳叶镇方向而来的人马的到来。一队人马慌乱的由远及近,打斗声以及强烈的斗气波给凤九歌众人一阵不安的情绪。前面一队人马早已是强弩之末,衣衫褴褛,染满了鲜血,后面一队身着黑衣的人马对前面的人马是一顿穷追猛打。黑衣人招招见血,狠厉的攻击下势必将前面的那队人马赶尽杀绝。

    阴狠的手法,四溅的鲜血,痛苦的哀号,遍地的残肢断臂,一个个活生生的人倒下,黑衣人仿佛地狱来的恶魔,不顾地上的求饶,挥舞着冷冷的兵器,嗜血的收割着人们的生命。这一切,仿佛回到了凤府被屠杀的当晚,也是这样的黑衣人,也是遍地的求饶声,见此凤天小队的队员紧紧的攥紧了自己的拳头,嘴角被自己咬破亦不自知,他们仿佛见到了自己死去的亲人,血,染红了凤九歌的双眼,墨发快速的生长,眼角凤凰纹饰展现,一身墨袍不知何时变成了张狂的红,曼陀罗花的暗纹在黑暗中幽幽闪现。无风自动,墨发翻飞,衣袂狂舞。吞噬天下,唯我独尊!

    “杀!”冷冷吐出一字,凤九歌身上化出重重火焰,在背后形成巨大的凤凰图腾,凤凰仰天长鸣,双翅震动欲飞,一道漫天的火光朝黑衣人攻去,被击中的黑衣人顿时化为灰烬。凤天小队的众人见凤九歌下令后不顾凤九歌形象的诡异亦冲上前去,和黑衣人胶战到一起。黑衣人与被追杀的那队人马见凤九歌诡异的变化后,齐齐呆愣在原地。

    被放出来的小红和小幻银亦加入了战局,霎时,场面震撼的无以复加。巨大的银蓝色雷电直直的劈落,五彩缤纷恢宏的斗气柱此起彼伏,漫天的火光将黑衣人重重包围,体型庞大的碧眼妖狐竟是使出了最原始的攻击---撕咬!火光跳跃,血肉翻飞,战斗很快就变成了一面倒的形势。

    一刻钟后,战斗在弥天大火下结束,凤九歌双手掐诀,火焰迅速钻入其体中消失不见,红光散去,一个身着墨色长袍的翩翩俏公子又回到众人的视线中。“队长,这些人怎么处置?”仇二挥袖擦了一把脸上的鲜血问道。“见我者,死!”凤九歌冷冷出声道。“求公子饶我们一命!我们愿意终身为仆,以报公子救命之恩。”被救下的那队人马中一个像是领头之人的跪倒在地向凤九歌求饶道。

    凤九歌见其主动称呼自己为公子,倒是个明白伶俐之人,正好仇八被自己留在的柳叶镇,身边倒是缺少一个这样的人。“好,与我签订主仆契约者留,反之,死!”凤九歌冷冽的气息弥漫,将众人覆盖,那队人马在那人的指挥之下,快速的集结成队,一字排开跪倒在凤九歌面前,磕头盟誓:“我何玉书带领何家上下三十二人,愿以公子为主,望公子收留!”冷冷的扫过地下的众人,凤九歌召唤出主仆契约大阵,耀眼的黄光闪过,契约完成。

    “何玉书,你过来。”冷冷说完,凤九歌转身回了自己的帐篷。“我喜欢你自己说。”凤九歌对何玉书道,虽然契约了主仆契约,凤九歌就可以用精神力渗透入仆人的头脑中,得知仆人心中所想,但是凤九歌不愿读,一是费力,二是既然忠于她,那就必须信任她,否则,死!

    “主人我愿自己说出。我叫何玉书,是林城守府何明昌之子,我父亲曾受凤将军救命之恩,誓为凤将军死而后已。半月前,父亲听说都城凤府遭了劫难,便让我带领着家人逃离林城,没想到,我们刚刚离开林城,就听闻何府被烧为灰烬,我父亲也陨落在漫天大火之中。我母亲一阵悲愤也撒手人寰,只留下我和妹妹相依为命,我们一路向北,不久我们就遭到黑衣人的攻击,带出来的仆人也愈来愈少,被逼入绝境之际,我想进入迷幻森林躲上一躲,却没想到,被主人救下,这才得已保全。”何玉书跪在地上悲痛说道,情到深处,留下两行男儿泪。

    “你起来吧,以后称呼我为公子,我姓仇名天,外面的都是我的兄弟,有事去找仇二,下去休息吧。”凤九歌淡淡说道,脸上看不出一丝表情。何玉书出去后,凤九歌将帐篷外的仇二喊了进来,道:“好好的监视这些人,虽然已经签订了主仆契约,但是不得不防。还有,你们同样也看到了我的变化,至于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晓,你怎么看?”仇二砰的一声跪倒在地,恭敬说道:“不管队长变成何样,仇二誓死追随!”

    “你起来吧,把我的事情和兄弟们说说,他们有愿意离开的我仍旧发放盘缠。”凤九歌淡淡说道。“好,我去说。”仇二起身走出帐篷。

    一刻钟后,本打算休息的凤九歌听道仇二的喊声,走出帐篷,“兄弟誓死追随队长!”震天的喊声响彻天际,凤九歌走出帐篷后入眼的就是是十一个兄弟跪倒在地,朗声宣誓。凤九歌从来没有觉得如此的感动,是那种兄弟情义的豪迈之情,是兄弟的信任之情。凤九歌再也绷不住冷冷的情绪,颤着声音亦跪倒在地,面向众人道:“感谢众兄弟对我的信任,兄弟之间不言谢,今后,我愿与兄弟们同享富贵,共度苦难!”

    “队长!咱们何德何能让您与我们结为兄弟!”众男儿跪着蹭到凤九歌身边,亦留下两行清泪,想起死去的亲人,想起噩梦般的那晚,众人抱头痛哭在一起。

    “我们只能放纵这一次,哭过之后,我们是顶天立地的好男儿!”凤九歌站起身来振臂一呼。“好男儿!好男儿!”众人亦站起身来,振臂高呼,贯彻长虹的喝声在寂静的夜里传出好远,好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