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医道之活色生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好在他刚开始侵犯第二个‘女’孩子的时候,你们就冲进来了,不然的话,估计第二个‘女’孩子和我都会像第一个‘女’孩子那样吧……”粉红小公主高芯雪泪眼汪汪地说着,又开始往陶云帆的怀里面钻。【比奇中文网首发wwwbiime】救护车里面实在是太挤了,根本没处躲,陶云帆也只能皱了一皱眉头,任凭高芯雪趴在他的怀里面。

    突然之间,救护车里面发出“嘭”的声音,陶云帆抬头一看,只见曹礼紧握双拳,一拳砸在了救护车的车底,整个人愤怒至极的看着一旁昏‘迷’的孕‘妇’,眼神里面是想杀人的冲动:“这种‘女’骗子,干嘛要送她去医院,直接让她死在这里偿命就好了!如果我们再晚去一步,方洁她……方洁她就和那个‘女’孩子一样了,这种罪该万死的‘女’骗子,为什么要救她?”曹礼紧握着双拳,眼神里面全部是痛苦和‘迷’惘。

    “小礼,退下!”看见这种情况,陶云帆厉声开口,断然阻止。看见曹礼依旧气鼓鼓的样子,陶云帆语气缓和了一下,接着才开口:“小礼,她是病人,而我们,是医生!”

    “救了这种人,只会害死更多的人。相反的,这种人死了,就会有很多人不用死。云帆,我真的不赞同你说的,病人也有好人和坏人之分啊!”曹礼依旧气鼓鼓的,然后不让分毫的和陶云帆争论。

    “小礼,她有罪无罪,该被判处什么样的惩罚,那些事情应该‘交’由警察,人民法院根据法院来决定,其他的人无权判定别人的罪行。不然的话,警察法院的存在,还有什么用呢?我们只是一个医生,唯一能做的也是必须做的,就是用尽全力去救治病人!病人在一个医生眼中,永远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病人!其他的任何外在因素,都应该摒弃!”陶云帆同样义正词严地说到,看了看曹礼已经缓和下来的神‘色’,陶云帆知道曹礼已经被说服了,现在只需要给曹礼一个台阶下。“小礼,放心吧,我们这里还有一位警察同志呢,我想他一定会秉公执法的,你说对吧,聂河警察同志?”陶云帆接着将眼神定格在脸‘色’已经变得相当难看的聂河身上,带着一种质问的口气问道。

    聂河的眼神不断闪烁,身体也在微微震动,等到聂河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聂河的眼神已经变得冷静坚定。只见聂河抬起手,对着前面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然后坚定不移的开口:“我以我警察的尊严和荣耀发誓,绝对不姑息纵容任何违法犯罪事件,为保护人民安全和财产,我必将犯罪份子绳之以法,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为此哪怕付出我的生命,我也在所不惜!”

    陶云帆瞬间都被撼动到了,眼神里面带了些许的赞赏,现在的聂河,和之前在警察局里面被陶云帆吓得缩在墙角里面猥琐无比,胆小怕事的聂河相比,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所以曹礼同学,请你放心,我一定会将这次的凶手捉拿归案的,无论是主犯还是帮凶,全部都按照法律处置!”聂河随后向着曹礼行了一个军礼,坚定不移的保证到。

    曹礼脾气硬,不想服软,只是冷哼一声之后,也就坐下来了。

    这个时候,医院也已经到了,很快就有医护人员出来将伤员搬下救护车,推向了急诊室。一分钟之后,那个受伤‘女’孩被直接推进了手术室,至于孕‘妇’和班‘花’方洁,只是被带到普通病房,简单护理一下。

    曹礼因为担心方洁,所以就去陪着方洁打点滴。至于粉红小公主高芯雪,身为学生会主席的她已经打开自己的手机,去检索受伤‘女’孩子的身份,准备联系这位‘女’孩子的同学和家长。

    现在手术室前面就只有陶云帆和聂河两个人守着,看见聂河一直紧锁眉头,陶云帆快步走过去,拍了拍聂河的肩膀:“你现在应该有话想和我说吧,你就说吧,我会是一个很好的听众的。”

    “师傅……”聂河眼神里面‘露’出一抹痛楚,接着才喃喃自语道:“那件事情过去之后,那些痛苦我以为我已经忘了,没有想到,今天见到她,我才发觉,原来那些伤疤一直在我的心里面,根深蒂固!”

    聂河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眼神出神地看着地面上,过了好久,才缓缓开口:“那个孕‘妇’叫做冯娜红,原本是我的未婚妻。我们是两年前认识的,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刚好看见一个歹徒抢了一个‘女’孩子的钱包就迅速逃跑了,出于职业本能,我就追了上去,按翻了歹徒,帮助她将钱包拿了回来。虽然我一直给她解释这是我一个人民警察应该做的,但是她还是一直很感谢我,隔三差五就去警局给我送饭。相处的多了,我对这样一个对我很关心的‘女’孩子渐渐动了心,三个月之后,我表白了,她也答应了,我们就在一起了。

    半年之后,她搬来和我住在一起,就像一个妻子一样,为我做饭,为我洗衣,为我收拾屋子,我就像一个幸福的小男人,幻想着就和她这样过一辈子。

    只不过这样甜蜜的生活过了半年之后,一切就都变了。

    有一天她突然从我住的地方搬了出去,说是她的妈妈来看她,暂时不能住在我这里。她搬出去之后就很不和我联系了,我以为是她妈妈来了,她要‘花’时间陪她的妈妈,我也就没想这么多。

    直到三个月以后有一天晚上,我下了班和局里面的同事去酒吧里面喝酒,在酒吧里面看见她和一个陌生男人正在亲‘吻’的时候,我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直接冲上去问她,这是什么情况?”聂河讲到这里的时候,浑身开始不停地颤抖,眼泪一滴滴落下,砸在地板上面。

    过了很久,聂河才缓缓开口:“她只是告诉我她已经爱上了别的男人,并且她已经怀了那个男人的孩子,让我不要再去‘骚’扰她!”说完这句话之后的聂河就开始苦笑,一边流淌着眼泪一边大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