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医道之活色生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陶云帆看着聂河现在明明在不断流泪却又在拼命大笑的样子,忍不住的一阵心酸,他拍拍聂河的肩膀,以示安慰。【比奇中文网首发wwwbiime】

    “几天之后他们就结婚了,我只是收到了冯娜红的一个短信知道了他们结婚的日期。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喝酒喝了一个晚上。也是从那天晚上之后,我连我是一个警察都忘记了,连我作为一个警察的尊严和荣耀都忘记了,每天浑浑噩噩的过日子,干些欺善怕恶的事情。直到遇到师傅,看着师傅为了班上的同学不顾一切,知道师傅凭一人之力干掉一个贪污受贿的平远市卫生局副局长,更被师傅的力量折服,我才想起来,我是一个警察,有着作为一个警察的尊严和荣耀!为了一个‘女’人我已经舍弃了我警察的尊严和荣耀九个多月了,现在是该将尊严和荣耀捡起来的时候了!”聂河说完这番话之后,眼神一下子变得坚定了起来。他擦干了眼角的泪水,一下子站了起来。

    “师傅,这件案子将会是我重新站起来的见证,我不会让师傅失望的!”聂河对着陶云帆,标标准准的敬了一个军礼。

    陶云帆显然也是入戏太深,居然不假思索的站起来拍拍聂河的肩膀,对着聂河很严肃的说道:“聂河同志,好好干!相信你不会让为师失望的!”

    “谢谢师傅。还麻烦师傅去帮我看看冯娜红,我真的很担心她……”聂河看得出来,曹礼和陶云帆关系匪浅,虽然陶云帆在场,曹礼不会做什么,但是现在陶云帆不在,聂河真的很担心曹礼冲动之下做出什么来。

    “行,我去看看……”陶云帆明白聂河的意思,他也害怕曹礼一怒之下伤害那个孕‘妇’冯娜红,所以转身快步向着护理病房走去。

    陶云帆刚刚走到病房‘门’口,就听病房里面传来一阵吵闹声音,陶云帆一惊,就赶紧冲了进去。只见班‘花’紫罗兰方洁同学现在已经醒了,醒过来之后看见那个孕‘妇’,吵着嚷着从‘床’上下来之后,就挣扎着拿起‘床’边的一个凳子,要去砸那个孕‘妇’,而曹礼正在阻止着。

    “方洁,你冷静一下,现在是在医院,那个孕‘妇’是个病人,而你是医生!”陶云帆快步上前,挡在了十分愤怒的班‘花’紫罗兰方洁身前,语气严厉地说道。看见方洁稍微冷静了一下之后,陶云帆这才将语气放得轻柔一些:“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你作为一个受害者想要报仇的心情我理解,可是方洁你应该很清楚,这个孕‘妇’是那个强、‘奸’犯男人的妻子,她也是本案重要的关键和重要的线索,如果你现在杀了这个孕‘妇’,就可能永远抓不到那个强、‘奸’犯了!我话只说到这里,你是想现在就报仇,断了唯一线索,让强、‘奸’犯逍遥法外,还是暂时先忍一忍,抓住那个强、‘奸’犯?你自己做选择……”

    陶云帆知道对于一个受害者来说,和方洁讲什么医生病人是没用的,不能和方洁讲对曹礼说的那番话,所以只能用这个孕‘妇’是线索这一点来让方洁先将报仇之心压制。

    看见方洁的态度已经软了下来,陶云帆继续说道:“想想之前被‘性’侵犯的那个‘女’孩子,如果现在这个孕‘妇’死了,那个强、‘奸’犯就永远都抓不到了,那个‘女’孩子下场这样凄惨,要是不把那个强、‘奸’犯抓到让他接受惩罚,你让那个受伤‘女’孩子如何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法律?还有我们学校死去的那四个‘女’孩子,要是强、‘奸’犯不死,你让她们在九泉之下如何安息?”

    方洁一下子被陶云帆的气势吓到了,瞬间失去了行动的能力,然后无力的坐在病‘床’上面。过了一会,方洁才缓缓开口:“我现在可以不报仇,但是陶云帆,你一定要抓住那个强、‘奸’犯!”方洁现在几乎是将所有的愤怒全部隐忍,然后押注在陶云帆身上了。

    “你放心的,我们一定会从这个孕‘妇’口中问出强、‘奸’犯的其他落脚点,然后将强、‘奸’犯绳之以法!”陶云帆同样保证道,眼神里面的坚定和自信让方洁和曹礼不禁都为之一震。

    “如果想报仇现在就杀了我吧,对于我老公的事情,我是什么都不会告诉你们的。你们也别想从我嘴巴里面套出任何东西来!”这个时候,一直在昏‘迷’状态的孕‘妇’冯娜红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眼神里面没有任何表情,只是冷漠的说道。

    “你好,我叫陶云帆,是聂河的朋友。”没有理会那个孕‘妇’冷漠的神情,陶云帆自顾自的自我介绍,只不过,说到聂河的时候,陶云帆语气稍微加重了一些。这个时候,陶云帆敏锐的感觉到了,孕‘妇’冯娜红原本一直冷漠的眼神出现了一抹‘波’动,那是一抹深深的哀伤。

    “聂河……警察是来抓我回去定罪的吗?”过了很久,那个孕‘妇’冯娜红才颤抖着开口,然后,孕‘妇’冯娜红叹息了一声,幽幽说道:“伤害了别人,就要受到报应,亏欠了别人,始终都要偿还。该来的,总有一天会来,我认命了。”说这话的时候,孕‘妇’冯娜红因为怀孕显得略微发福的脸上,居然‘露’出一种坦然赴死的决绝。

    “为什么在一年前突然离开,说了一个谎言离开聂河,投入另外一个男人的怀抱。要不是三个月之后聂河在酒吧碰见你,你是不是打算骗聂河一辈子,是不是打算让他等你一辈子?你怎么可以这样自‘私’,聂河明明那么爱你,你为什么还要离开他,还要背叛他?”突然之间,一向冷静沉着的陶云帆再也抑制不住情绪,大声的厉声质问道。就凭聂河叫他的那一句师傅,他陶云帆就要替聂河好好的质问一下这个狠狠伤害了聂河心的‘女’人。

    “因为,因为我被强、‘奸’了啊!”似乎,抑制到极点的孕‘妇’冯娜红再也忍不住,一下子用尽力气的大声呼喊道。这一句话,好像一下子将这位孕‘妇’一年来的所有委屈全部都嘶喊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