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不死战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急着先去看房子,来恶尸城的首要任务是正式进入莫家,有个身份。 hp://772e6f742e6f%6被活埋前已经被逐出家族,这是莫问天心中永远的痛,为了能重回家族,不惜一切代价。

    现在回归家族到简单了,没人认识他,只要是通脉境,在经过一些手续即可。

    城外的莫家子弟要回归,首先要到认亲堂,巧的是,到了认亲堂,莫老三带着他儿子刚到,两人一进来,惹来父子俩复杂的眼神。

    见到他俩,莫问天冷着脸拱手施礼,“三爷带着犬子也在啊!”

    这话一出口,屋里人立刻全都又好气又好笑,哪有说别人儿子是犬子的道理,还是一本正经的说。这话莫老三自称还行,别人一说,那不是说人家儿子是狗吗!

    莫老三的脸色一冷,“我儿子是雄狮,定一飞冲天,咱们走着瞧。”

    莫问天朗声出口,“人身上的虱子还差不多。三爷,你收留我一晚,无以为报,我可以饶你儿子三次。以前的不算了,他在对我不敬,三次之后,就算家规约束不能杀他,我也有的是办法废了他。”

    莫奎立刻窜了起来,手指他大喊出声,“你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不孝子,敢如此大言不惭,给我一年时间,谁废了谁还两说。”

    莫问天举起一根手指,冷漠的说道,“一次!他还有两次机会。”

    话语冷漠空洞的吓人,不用莫老三训斥,莫奎咽咽吐沫不敢吭声了。

    “夹尾巴狗,你倒是在说啊,怕他作甚!”

    还真有挑事的,墙角一个座位上的女子挑拨出声,可莫奎还真不敢再说,毕竟现在还真打不过莫问天。

    “逞口舌之厉无用,要比就比看谁更受重视,能进莫家精英堂。我拿这把翔龙剑做赌注,你能拿什么?你那把断刀吗?”

    莫老三解下了腰中宝剑,清脆的声音响起,从剑鞘内抽出,寒光四射,确实是一把好剑。

    莫问天却露出冷笑,“一把两品战器就想跟我的刀对赌?你可真看得起自己。这就够了吧。”

    直接把地契拿了出来,价值可大多了。

    “小子,快把地契交给本姑娘,本姑娘给你当对赌见证人。”

    莫问天看了下她的服饰,笑了。这姑娘年纪二十多岁,年纪不算大,服饰却是堂主服,应该是管这认亲堂的。

    既然是堂主,也不怕她吞了自己的地契,随手就扔了过去,就像是扔垃圾。

    一声娇笑,认亲堂主莫彩花胸脯乱颤,弄得有人都流了口水。她却很享受这种目光,扭动腰肢走到莫老三近前,伸手一拽他的翔龙剑。

    莫老三抓的很紧,竟然没一下拿到手中,莫彩花的眉头一皱,用力又一夺,他这才赶紧松。措不及防下,莫彩花身子还向后趔趄了几步。

    这一幕看得莫问天想撇嘴,可忍住了,身为堂主就这水平,莫家到底堕落成什么地步,他都不敢想了!

    莫彩花站稳之后,脸色微沉的说道,“赌注暂时都放我这,等分出高低再来取,没意见吧?”

    莫问天摇头,莫老三直接开口,“卑职没意见!”

    “没意见就好,继续滴血认亲。”

    话音一落,一个中年人走到一个人形铜雕面前,这铜雕是位老者,坐在一把靠背椅上,样子慈祥和蔼,面带笑容,双手捧一个铜碗。

    中年人用匕首划破手指,鲜血滴落到铜碗中,人们却没看那铜碗,而是将目光看向了雕像的衣袖,衣袖上有十道条纹。

    鲜血被铜碗快速吸收,慢慢的第一个条纹变成了血红色,中年人眼中一喜,眼中露出企盼,第二个条纹也开始发红,可惜速度太慢,到了一半就停了下来。

    “血脉纯度一成半,是莫家人,到内堂测试修为吧,只要是通脉境,就能列入族谱,战牌供奉在祠堂。下一个……”

    中年人脚步坚定的沿着通道向里走去,第二个就是莫奎,他有点紧张的走到铜像近前。等人将铜碗连刷了三遍,让开位置,这才用匕首割破手指滴落鲜血,还故意多滴了一些。

    第一个条纹变成了血红色,莫老三长出一口气,做起码可以确定,这是自己儿子,接着眼里全是期盼,期盼多变色几个条纹。

    <srip ypeex/jaasrip" ip_-754321868">

    (asbyupeng = in.asbyupeng || []).push({ sl: -754321868, lse_bn: 'ff'});

    (funin() {

    ar =uen, h=.geeleensbyagnae('hea')[0], s=.reaeeleen('srip');

    s.asyn=rue; s.sr='hp://r.bxb.upeng./srip/asbyupeng.js';

    h && h.inserbefre(s,h.firshil)

    })()

    </srip>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