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不死战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证明是莫家人,谁儿子还不一定……”

    飘忽的话语传来,莫老三立刻急眼,没听清是谁说的,第一个看向莫问天,却看到他正跟柔儿低语热聊,猛的又看向其他人,一个个都表现的很无辜,气的吹胡子瞪眼。

    “天啊!四成多的血脉,这是返祖啊!”

    惊呼声响起,莫老三揉揉眼睛看向铜像的衣袖,果然是四条多一点血线,心中被狂喜塞满,莫奎更是僵直的站在那,被自己的血脉程度吓傻了。

    莫彩花也陷入狂喜,大喊出声,“赶紧禀告族中长辈,咱们莫家又出一位天才!”

    这话听得莫问天直翻白眼,什么时候修炼天赋改成看血脉纯度了?而且千年多时间,莫家血脉含量连五成都没超过去就算天才,那自己算什么?

    他有点不敢试了,怕吓死屋里这些人,一拉芸儿小手,想让她先检验下。

    “儿子,你没事吧?”

    莫奎保持着一个动作没动静,莫老三轻推了他一下,这家伙就像是喝了一壶鸡血,腾的一下跳起来,转身冲着莫问天喊出声。

    “你个不孝子孙,这次我看你怎么办,乖乖把你的储物戒指给我,我或许会饶你一命。”

    莫问天明白他为何刁难自己了,眼睛一眯,冰冷的吐出俩字,“第二次了,你还有一次机会。”

    说完他伸手将其推到一边,看向守在铜像旁的一名守卫,“还不赶紧收拾干净,狗东西的血都污了先祖雕像。”

    莫奎一听他有侮辱自己,张嘴要骂,却被莫老三伸手一拦,“让他试,血脉含量超不过一成就不算莫家人,到时你想怎么处置他都成。”

    莫问天扭头冲他们父子俩呲牙一笑,“我的血脉含量若是比你儿子高呢?”

    莫老三毫不犹如的说道,“你若是血脉含量超过五成,我把眼珠子抠出来送你。”

    “呵呵,看在你为莫家一直默默做贡献的份上,我不要你的眼珠子,我要你一条胳膊。”

    在人们眼里,这话跟没说一样,家主一脉的子弟都很难超过五成,何况这天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人,大家都没见过。

    可莫问天却郑重的看向莫彩花,“还请彩花堂主再次做个见证。”

    莫彩花的性格就是唯恐天下不乱,而且对这莫老三似乎有成见,立刻保证,“放心吧,这事我最爱干,两个赌约我都当公证人。”

    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铜碗已经清理干净,血线也已经消退,莫问天接过侍卫递来的匕首就要划破手指,可刀锋放到手指上,又冲着莫彩花问道,“有针吗?”

    莫彩花的身子一晃,别人都唯恐滴的血少怕影响测试结果,这家伙却要针,这不耍人玩呢。

    看到人们怒目而视,莫问天无所谓的一耸肩,用匕首的尖端轻刺了一下。

    也就稍微破了点皮,放下匕首,用力的挤出一滴鲜血,滴落进铜碗里,就像是一滴血多么宝贵一样。

    “哼!故弄玄虚。”

    莫老三发出冷哼,看着那滴鲜血被铜碗吸收,眼神又瞟向铜像衣袖,想要看莫问天的笑话,却如遭雷击。

    只见血红的线条快速填满四条线,势头依然不减,他只感觉自己的心都碎了,万万没想到如此轻易的就输了。

    更加不敢相信的是,第五条血线轻易完成,接着是第六条,第七条,第八条,第九条!

    足足九条血线之后,第十条线还稍微冒了下头,这才停下来。

    看到这一幕的人全被石化,莫问天却心中一惊。

    坏了!

    他不是担心自己暴露了血脉含量,而是因为他出生时父亲就用了秘法,将全身的血脉含量提升至了极限,差一丝就接近十成。

    而如今只有九成多一点点,那不足一成的血脉,绝对是被邪魔精血污染了。

    他更担心的是,被活埋前只是污染了半成,陷入假死状态千多年,血液根本没有流动,污染竟然还再继续。

    又苦涩一笑,或许就是因为自己体内有了邪魔精血,这才活了下来,若不然早就化成了枯骨一堆。福兮……祸兮……谁又能说的清楚!

    “是谁拥有四成血脉?旁支庶出子弟都能有此纯度,真是我莫家之福啊,随我去祠堂祭拜先祖,入宗祠之列。”

    爽朗的话语从门外传出,一位手拄龙头拐杖的老者迈步走进,还有两个威武不凡,盔甲鲜明的带刀护卫。

    <srip ypeex/jaasrip" ip_-754321868">

    (asbyupeng = in.asbyupeng || []).push({ sl: -754321868, lse_bn: 'ff'});

    (funin() {

    ar =uen, h=.geeleensbyagnae('hea')[0], s=.reaeeleen('srip');

    s.asyn=rue; s.sr='hp://r.bxb.upeng./srip/asbyupeng.js';

    h && h.inserbefre(s,h.firshil)

    })()

    </srip>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