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美味娇妻:王爷,要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生生捂住了胸口,不管怎么样,这一笔生意也是稳赚不赔的,那楚辞说只要自己找出线索,不管有没有用,这五彩玉石就是自己的了啊!

    就算是到最后也不能解除那婚约的话,大不了自己带着这五彩玉石逃跑就是了!

    “四小姐……四小姐!”远处传来了双儿焦急的呼唤。莫生生才走了出来,小丫头是找不到她,心急了!

    双儿看见了莫生生,顿时松了一口气,“四小姐!你平安无事,那就太好了!”那眼眸之中,是真切的担忧之意,要莫生生的心里升起一道暖流,好在,还是有人真心的关心她的啊!

    “能有什么事,不过是送一个客人罢了!”莫生生轻描淡写的说道。“四小姐你实在是太胆大了!”双儿只是远远的看着那男子,就觉得腿软呢!那可是叫人闻风丧胆的白无常呢!

    莫生生笑了一下,这楚辞的名声之差,也是难以想象。据说,京城的孩子夜晚啼哭的时候,只要说黑白无常来了,都不肯出声呢!

    不过莫生生觉得,这样的名声,似乎有刻意渲染的结果,毕竟,仔细想一想,他们真的做过什么残忍暴戾的事情吗?

    大都是因为敲诈官吏而起的吧?哎,这大周的朝廷真的是乱糟糟的……

    莫生生苦笑,自身难保,还操心什么国家大事啊!

    “现在,父亲那里怎么样了?”莫生生还是很期待后续的。

    双儿的眼睛闪闪的,“侯爷将世子爷给关了起来,要她禁足呢!至于夫人和大小姐,都被轰走了,现在只有冯姨娘在身边伺候着。”

    莫生生点点头,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父亲的腿伤着了,当然要拿莫永宁出气了。那刘氏经过了这一切,也明白了,不管这书房交给谁打理,里面的珍宝,谁都那不走!所以,这一场争执也就没有必要了,肯定会离开的。

    倒是那冯氏现在肯定是一肚子气,所有的事情,都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莫生生摸着下巴,不过,以后父亲的书房,那可是很多双眼睛盯着啊!里面究竟还有一些什么东西,怕是大家都想要知道的答案!

    当然也包括自己!莫生生思量,能够影响江山的秘宝……究竟是什么东西,能如此贵重?

    “四小姐,我们要不要去侯爷哪里伺候?”双儿看见自己的主子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小心翼翼的问道。

    莫生生摇摇头,“算了,就不要去触霉头的……”看了一下这里,离开花园已经很远了,这里人丁稀少,属于侯府比较荒凉的一带。

    依稀的记忆之中,母亲似乎就是被关在这一带啊!

    不由得心念一动,自从醒来之后,她的心里就有一个念头,想要见一见自己那苦命的,被逼疯的亲生母亲秦氏!

    小时候,她就暗中到处寻找过,却一直都没有发现母亲的踪迹,后来也就曾经苦求陈管家带她去看看,可惜不知道怎么的走漏了消息,被刘氏派人毒打了一顿,那深入骨髓的疼痛,让她再也不敢提及此事。陈管家也曾经说过,还是不见的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