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美味娇妻:王爷,要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小小的莫生生,再也没有提及过要见母亲的话语。

    不过,她也曾经听厨房的婆子偶然谈及母亲的时候,所以能肯定的是,母亲一定还在侯府之中!

    可是现在她的心头有一个迫切的念头,她要见母亲!可是侯府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若是要不被人发现的找到母亲,还是有些困难的。

    若是大张旗鼓的找的话,刘氏就有借口收拾自己了。如今她浑身的火气,自己可不要那样的傻,撞了上去。

    莫生生想一想,“双儿!你回去将那独儿带来,我有事找她!”

    双儿虽然不明白自己的主子要做什么,但还是答应着飞快的离去了。

    莫生生就继续在这里等候,想了一下,还是要在父亲的面前想一个办法,将陈管家给弄回来的,不然的话,在这侯府之中,她都没有信任的助力。

    这个时候,突然传来了一阵脚步声,非常的急切,莫生生顿时警觉起来,这声音,一定不是双儿。

    悄悄的隐匿出来,仔细的观察。

    只见一个小厮急匆匆的来到了此处,对着围墙做出布谷鸟的叫声,不久之后,外面就有人回应了,他四处张望了一下,就将手中一个小小的包裹给扔了出去!

    莫生生认出来了,这个小厮,就是冯氏身边的,还给她送过食材,名字叫如郎!

    这是做什么?那一墙之隔,是何人的庭院?怎么随时有人在等候召唤?莫生生发现,她一直以为在京城之中不算重视的没落侯府,却隐藏着不同一般的暗流!

    不管是父亲,冯氏,甚至是刘氏,都有着自己的秘密……因为楚辞的托付,让莫生生都提高了警觉了。既然太子有意,那么其他人也会觊觎啊!

    不说现在大周还依附于严国之下……

    莫生生顿时感觉到了复杂。不过,自己已经答应了,并收下了五彩玉石,后悔也没有用了。

    这个时候,独儿已经在双儿的带领之下来到了这里。她的眼睛之中都是惶恐,自从来到了这四小姐这里,她无时无刻,不在惊吓之中度过。

    这一位四小姐,总是叫人难以捉摸,不知道随时会出什么鬼主意!

    莫生生笑眯眯的说道,“独儿,说起来你还真的是夫人送给我的宝贝啊!”

    的确如此,虽然是刘氏派人监视她的,但是因为这丫鬟在刘氏的身边位置高,知道的也多,有些时候,打探一下,也方便了很多!

    那温和的笑意,让独儿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四……小姐,你召唤我来,可有什么要事?”刚才她已经听说了书房的闹剧,简直是心惊肉跳了!

    虽然是因为夫人不忿冯氏得了侯爷的欢心,先行发难的。但是独儿是明白事情的起因,甚至是参与其中,将留香院的一切告诉夫人之后,才引发了这一切的!

    独儿隐隐约约的感觉到,这一切,似乎都是四小姐的设计……

    可是如此的滴水不漏,真的是这样小小的四小姐的本意吗?亦或是一切都是巧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