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美味娇妻:王爷,要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生生走到了外面扭动了一下脖子,不得不说,蹲着和母亲聊了许久,还真的有些难受。但是心情却是非常的愉悦的。

    因为母亲的状况实在是比自己想的好了太多太多!

    也让她更有了底气,能把母亲接出来,好好的生活。

    毕竟,若是真的疯癫的可怕的话,她也没有借口将母亲接出来啊!

    独儿已经紧张的不行了,”四小姐,我们快走吧,被人发现,可不得了啊!”

    看着她那苍白的脸色,莫生生知道,要是被刘氏知道是她带自己找到这里的话,说不定还真的是会打死的!

    于是就点点头,跟随她的脚步,快快的离去了!

    只是,刚刚了几步,就听见了说话的声音!

    莫生生顿时脸色一变,独儿和双儿何尝不是吓的不知所以?

    莫生生机智的将她们都拉到了石林之中,躲在那巨大的雕刻后面。

    屏气凝神,偷眼看去,莫生生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掌管厨房的闽婆子!在记忆之中,这个婆子就是恶魔的存在。莫生生不知道吃了她多少的苦头。她干活之后,就要去闽婆子那里领取吃食,只要陈管家不在的时候,她不仅仅百般羞辱,还刻意的将一些残羹剩饭给她的!

    记得有一次,闽婆子拿着一块桂花糕,要让她学狗叫,才肯给她!莫生生虽然小,虽然在侯府之中地位卑贱,但是也有傲骨,再怎么样,她也是四小姐,比丫鬟婆子要高贵一些,哪里肯做这样的事情?

    那闽婆子就把她推在地上,还踩烂了桂花糕,要不是其他人觉得过分了,还不知道她会怎么恶毒的对待她呢!

    之后陈管家来责问,却矢口否认,还搬出刘氏做筏子!

    想不到母亲这里,也是她来送东西的!那食盒里,鬼知道是什么货色!!

    “闽妈妈啊!你可真的是心善呢,还惦记着老祠堂那一个活死人呢?总是想着给她送吃食!要说以前陈管家要催促,如今他都不在,你记挂这些做什么!”另一个明显衣裳花色要暗淡很多,想来是厨房里做杂事的婆子,一脸的巴结。

    这一番话叫闽婆子很是受用,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你以为我愿意啊!这不夫人嘱咐过,不管怎么样,都不许她死了,我才记在了心上。其实也不知道夫人是怎么想的,这疯婆子死了不是一了百了吗?还省得浪费米粮!”

    “夫人说不定就念着旧情呢,说起来,这秦氏是她的陪嫁丫鬟,据说自小就生活在刘家,和夫人一块长大的……”

    闽婆子冷笑,要不夫人怎么会如此痛恨秦氏的背叛呢?“这秦氏也命硬啊!关在祠堂之中那么久,还好好的活着,况且我们给她送的都是一些剩菜剩饭的……”

    “难道你没有听说过,祸害遗千年吗?据说疯疯癫癫的人,反而没有七情六欲,能活的更长久呢!”

    莫生生实在是听得咬牙切齿的!心里不忿,想起自己以前经常恶作剧,吓唬小伙伴……

    于是用手包住了嘴巴,发出一阵凄厉的夜枭叫声!虽然现在是白天,但是石林这一带原本就荒凉,而且在太爷的手中,还曾经发生过可怕的事情,如今一阵风吹来,叫人顿时不寒而栗了起来!“这……这是什么声音……”

    “据说这里有厉鬼出没的,难道是真的?”

    “啊!!”两个婆子尖叫起来,飞一般的逃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