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美味娇妻:王爷,要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生生走了出来,冷笑不已,这才是开始,欺负她和母亲的人,统统都要为之前的事情付出代价!

    独儿复杂的看着莫生生,她有一种强烈的直觉,四小姐似乎脱胎换骨了!

    眼前这里人,虽然皮相和之前一模一样,但是骨子里全变了!她的种种举动,都太不寻常了!

    短短的几天,就有这样翻天覆地的变化!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恶鬼附体?独儿顿时有些不寒而栗的感觉,低下头,心头一片惊涛骇浪。

    “独儿,你可知道,刘氏将钥匙藏在何处?”莫生生思量着,就算现在不能直接将母亲接出来,要是能弄得钥匙的模子,打造一把,时不时的溜进去和母亲团聚,也是一件可行的事情。

    独儿还沉溺在自己的惊心之中,浑然不觉。“独儿!四小姐的话你听见没有啊?”与独儿的害怕不同,双儿却对于莫生生更加的崇拜了!只觉得四小姐真的是智勇双全呢!

    当初她进府的时候,说是来伺候一个无用又不受看重的四小姐……可知传言有误啊!四小姐这样厉害又聪慧会变通的人儿算是无用的话,侯府之中似乎也没有什么精明的人了!

    难得是人还这样的好!

    独儿这才回神,茫然的说道,“啊?四小姐说什么?”

    莫生生微微的蹙眉,这个独儿,眼眸之中有一丝慌乱,究竟在想什么?罢了,反正是互相利用的关系,又不交心,管她做什么?“我问你,你可知道刘氏的钥匙藏在何处?”

    独儿瞪大了眼眸,“四……小姐,你莫不是要打钥匙的主意吧?打死我也不敢去偷!”那可真的是老虎的嘴里拔牙了!

    莫生生挑眉,“这样说来,你是知道在哪里了?”

    独儿真的是想咬掉自己的舌头,“我……我……”

    “不要这样的结结巴巴了!看你那胆小如鼠的样子,当初刚来我这里作威作福的劲头去哪里了?你放心,我不会要你去偷的!你以为我只要的相信你吗?你只要告诉我那东西在哪里就是了!”

    莫生生直白的说道。

    但是就是这样独儿还是不敢言语,莫生生思量了一下,“父亲是将钥匙挂在胸前的,他们是夫妻,莫不是一样的癖好?”

    独儿震惊的看了她一眼,越发的肯定这个四小姐如同鬼魅!这都猜到了?

    “还真的是?”莫生生觉得,刘氏对于母亲的在意程度,简直叫人觉得有些可怕了!单单只是因为她认为是母亲的背叛吗?事情怕远不止如此吧!父亲那是有珍藏,才会如此小心翼翼的,但是母亲在大家的心里都如同活死人一般了,为何还要这样的谨慎其事?

    不管如何,贴身藏着,倒是不好下手啊!要好好的想一想,有没有什么行动的可能。

    因为出来的太久了,她们都从最远处绕,生怕被人发现了踪迹。特别是独儿,那叫一个心惊胆战,这一种做了坏事的感觉,让她非常的不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