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美味娇妻:王爷,要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时候,我的行踪,也要和大姐姐你回报了?”莫生生一副关你屁事的样子。如今她已经明白,莫艳艳是一只纸老虎,而且还是风一吹就倒的那一种!

    又没有脑子,还没有手腕,更是诸多的忌讳,这样的人,其实对付起来,也不是那样难的。

    莫艳艳冷笑不已,“莫生生!你不要以为没有人看穿你的把戏,今日书房的事情,是不是你在推波助澜?而且大哥推到了父亲,是不是你的手段?”

    莫生生微微的挑眉,真的是不容易啊!她的脑子能想到这一点!不过,却还是一副讶异至极的样子,“大姐姐,你这话说的……倒是叫我承受不住了!我什么时候有这样的本事,夫人那样精明的人,能被我蛊惑和父亲争吵?大哥又怎么会如此无脑,我让他推父亲,他就推了?况且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大姐姐,我知道,你一向讨厌我,虽然我是极想和你和睦相处的……可是有些脏水泼过来,也要叫人信服才是啊!如此罪名,我绝不敢当!”

    这一大串的,叫莫艳艳恨恨不已,“你休要伶牙俐齿,不管怎么样,都掩饰不了你的居心!你就是一个祸害!”

    莫生生只觉得心累,折腾了一天,肚子有些饿了,她迫不及待想要利用冯氏送来的食材,为自己好好的做一顿美食。“大姐姐,你要怎么想是你的事情,你在我的门口狂吠也无用啊!”

    “你说什么!你竟然将我和那冯氏养的狗相提并论!那个畜生……”虽然很气愤,但是莫艳艳的眼底却闪过一丝恐慌。莫生生顿时明白了,肯定是她一走进留香院,那如虎就对着狂吠威胁了,莫艳艳害怕才会在外面等候的。

    是啊,院子里养一头大狗,还是能看门的。莫生生不由得觉得那如虎还真的是可爱呢!

    不过,冯氏喜欢这狗,迟早要还回去的,不过那肚子里不是有了狗崽子了吗?想个办法到冯氏拿讨要一头养养……

    莫艳艳见莫生生的神思游离,更是愤怒。自己一个嫡长女,向来都是趾高气昂的欺负莫生生的,现在却憋屈的几番被她欺负!一时忍不住,扬起手臂,又要动手!

    莫生生眼眸森寒,这个人,还真的永远也不会吸取教训了!书房争斗的时候,脖子被簪子弄伤的痕迹还在,她又忘记了吗?

    论出手,莫生生比她快了不知道多少,轻轻一档,顺手在她的脸上摸了一把!

    莫艳艳只觉得有什么凉凉的东西糊上了自己的脸,不由自主的摸了一下,一片红呼呼的东西!颜色艳丽的触目惊心,“莫生生!这是什么?”

    莫生生笑了,刚才她手中还有几个没有吃掉的火棘果,捏碎了糊在她的脸上,其实还挺可惜的,这可是养颜的圣品呢!故意压低了语气,”大姐姐,你不是说我是祸害吗?我会有什么好东西?这是我刚刚摘的果子,叫断肠果,你看它颜色红艳艳的,就知道有多毒了!可惜了大姐姐的花容月貌,怕是保不住了!”

    莫艳艳不可思议的看着莫生生眼底那可怕的笑意,惊恐的大叫起来!“啊!!”她飞一般的逃走了,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要母亲救命!她不要毁容了!

    她想要的荣华富贵无限尊荣,全依仗自己这一张脸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