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美味娇妻:王爷,要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独儿有些心惊肉跳的,四小姐简直是太胆大了,为何要如此触怒大小姐呢?这样闹腾对她来说一点好处也没有啊!忍一时就风平浪静……独儿真的是不懂这个四小姐的算计了!

    就是双儿也提心吊胆的,“四小姐,这……会不会出事啊!?”

    莫生生不以为意,“反正都出了这么多事,也不差这一件了!算了,我们回去弄东西吃吧!吃饱了才有力气应对啊!”忍耐这么多年还不是受尽了欺负?既然如此,为何要忍耐呢?所谓不破不立,莫生生发现,闹腾起来,似乎对她才有利呢!

    走进了院子,如虎就摇着尾巴过来了,莫生生不由得笑了起来,有些时候,人还真的不如狗呢!吃了她一顿骨头汤,这如虎就知道感恩了。

    “等急了是不是,现在就弄好东西给你吃!”莫生生走进了厨房,自言自语的说道,“弄什么吃呢?”自己和两个丫鬟,加上如虎,人倒是不多,炒三四个菜也就是了。蔬菜颇多,荤的也有肉,鲜鱼,活鸡。

    “独儿你去淘米做饭吧,双儿你去洗菜切菜,我们炖只鸡来吃可好?”

    双儿正蹲在地上掂那鸡的屁股,“小姐,这鸡可是一直会下蛋的鸡呢,要不我们先养着?”她自小就过的坎坷,算是会精打细算过日子的。

    况且她都被家人厌弃,也没有什么朋友,有什么话,都是和家里养的鸡鸭说说的,排解一下心里的难受。所以,她看见鸡就觉得不忍。

    莫生生不由得笑了起来,“养着?养在哪里啊?”留香院是一处颇为精致的所在,恐怕没有地方养鸡呢。

    独儿简直不敢相信双儿的脑子在想些什么,养鸡?

    双儿眼睛一亮,这可是她的拿手好戏。“后院的梧桐树下我可以弄一个栅栏围起来养鸡,我们吃过的剩饭什么的,也能用得上了!四小姐你头摔伤了,流了那么多的血,是要吃些鸡蛋补一补的。冯姨娘虽然接济我们,却也不不知道能维持多久,我们还要多打算才是!”

    这话似乎有些道理……不过双儿的心里,自己就是这样的无用,连鸡蛋都弄不回来吗?

    莫生生觉得好笑,但是看着这丫头那闪亮的眼眸,就由着她去吧,“好吧!这件事就交给你打理了!”想了一下,“不如我们给这鸡取一个名字吧!叫凤凰怎么样?”

    双儿满脸的迷茫,“凤凰?”一只鸡用得着这样霸气的名字吗?难道四小姐是看见冯姨娘给如虎的名字霸气,也生出了这样的念头。莫生生笑着说道,“不是说没有梧桐树,引不了金凤凰吗?我们的鸡养在梧桐树下,不是凤凰是什么?”莫生生为自己的灵光一闪,觉得非常的得意。

    双儿被唬的一愣一愣的,反正她能养鸡,就很高兴!小小的欢呼了一下,“好,就叫凤凰!我现在就去弄!”

    独儿呆呆的看着双儿,这样的小事,都能让她如此欢喜……说起来,自己有多少年,没有露出这样的纯真的欢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