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美味娇妻:王爷,要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生生看着双儿离去的背影,被她那快乐的情绪给感染了,是啊,反正怎么过都是一辈子,双儿受尽虐待,都依旧有一颗纯真之心,自己为什么要怨天尤人!

    所以,这日子一定要过的红红火火!

    独儿已经在淘米做饭了,手脚还算是勤快的。

    回头看着食材,既然鸡是不能吃了,那么,就只能弄肉和鱼了,还有剩下的猪耳朵,可不能浪费。再看看那篮子里,还有很多的素菜,心念一动。

    父亲的腿受伤了,定然疼痛难忍,食欲不佳,要不自己动手做一道开胃的小菜,说不扥能取悦于他!

    虽然这个父亲,莫生生着实是看不上眼,但是要在侯府之中有一席之地,父亲的态度,还是至关紧要的。你看看,父亲说要让她养的白白胖胖的,她就不必做杂活了,府里的人,对她的态度也不相同了啊!“独儿,既然双儿去做其他的事情,这里,就要你打下手了!你把这几样东西,都切成丝吧!”取出各种的蔬菜,豆腐干,白菜,辣椒,水笋子,木耳,蒜苗,长豆,再加上一小块肉。

    独儿点点头,要想有的吃,那就要动手。她已经默认了这样的模式了,况且,四小姐的手艺不错。

    “这些都切成丝?四小姐要做什么呢?”

    莫生生有些得意,“这可是我的独门菜色,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八珍丝,今天你可有口福了!”

    独儿暗下了眸子,没有说话,默默开始动手。她已经知道了四小姐的秉性了,就喜欢乱取名字,而且都刁钻古怪,出乎意料,比如自己的名字,比如那凤凰,还有这八珍丝……

    这样普通的食材,也能但得起八珍二字?

    莫生生自己也忙的不亦乐乎,为了美食而忙碌,是人世间最有盼头,最快活的事情了。

    她先将那猪耳朵放入锅中,沸水起时捞出,去除油性,然后切丝,是极细的丝。丝丝均匀,根根分明。

    独儿看着莫生生的刀工,简直觉得不可思议!厨房的闽婆子也未必有这样的手艺啊!这一看就是千锤百炼过的……四小姐从来都没有在厨房中干活过,最少就是打水,这手艺,是怎么练出来的?心里的肯定更甚了,这个四小姐,内里完全不是一人啊!可是这世间真的有换魂一说吗?

    因为神情恍惚,手一打滑,差一点切到了手指。莫生生不由得微微的蹙眉,“小心一些!切了手指,血流出来浪费了我的食材我可心疼!”

    这个独儿倒是没有大丫鬟的娇气,做起事来还是听麻利的。莫生生不由得有些同意双儿的话了,也许,在调教之下,会让变好了也说不定?

    不知道为什么,莫生生的口气不好,话也不好听,但是独儿怎么听出了真心关心的味道?

    不由得看着莫生生,只是她已经开始忙碌了,对于她的注意,毫无察觉。

    莫生生将盐和香油拌入猪耳朵中,用力抓成蓬松的样子,葱也洗净切丝,辣椒切碎同时倒入锅内,烧至七成熟,将猪耳朵倒入,用小火炸3分钟,再转用中火炸出香味时,就盛入盘子中,撒上葱丝,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爆炒猪耳,就出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