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快眼看书 www.yankanshu.org,美味娇妻:王爷,要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独儿不由得咽了一下口水,看起来,就十分美味的样子。

    莫生生将剩余那鲜肉给剁碎了,决定熬肉酱来吃。反正如虎肯定也是喜欢吃肉的。辣椒也切碎,蒜苗也切碎。

    倒入香油,想将辣椒和蒜苗爆香,然后将肉沫到进入搅拌,最后放入鲜酱,一股混合了各种香料的极致香味到处散发!

    这可是莫生生平日里最爱吃的一道菜,鲜香热辣,口齿生香。

    如虎在外面汪汪的叫着,怕是已经馋的不行了!

    莫生生大声说道,“等一会如虎,还有更好吃的呢!”那如虎似乎听得懂,就不叫了。

    至于那鱼,就做鱼片吧。莫生生是一个懒人,又不喜欢慢慢的吐鱼刺,所以,比较喜欢吃鱼片。

    旺火上油热后,放入花椒豆酱爆香,加姜、蒜、葱、辣椒中火煸炒。先将那鱼头和鱼尾煎黄了,然后加入配料去腥,汤滚开保持大火,一片片将鱼片放入,用筷子拨散。

    过一会儿,这叫人垂涎欲滴的鱼片就做好了。

    独儿有些瞪大了眼睛,原来烧鱼也能这样?她觉得好新奇的。

    这个时候,她的八珍也切好了。刀工也还算是不错的。

    莫生生先将盐、白糖、姜末、蒜末、葱末、醋、香油等调成配料备用。然后将那肉丝加些调好的酱汁煸炒了一下也备用。然后将其他的蔬菜依次放入煸炒搅拌,很快的,她引以为傲的八珍丝就出锅了。

    莫生生自己品尝了一口,嗯!手艺还是一如往昔啊!肉丝软嫩、配料脆嫩。色泽红润,红白黑相间,咸甜酸辣兼备,葱姜蒜味浓郁!那叫一个回味无穷呢!

    双儿这个时候,已经将那养鸡的事情给处理好了,远远的就闻见了香味,兴冲冲的赶来了!看着桌子上丰富的菜色,只觉得两眼冒光!

    这就是过年的时候,她也吃不到这么好的东西啊!“四小姐……能吃了吗?”

    莫生生点点头,“先找一个食盒,每样弄些出来!”

    双儿不解其意,还是每一样都弄些到食盒之中。

    然后勤快的迅速将大伙的饭给盛好。那如虎叫的一个猖狂,莫生生笑着说道,“先给它弄一碗饭吧!拌入一些肉酱和猪耳朵,它一旦喜欢吃。”

    双儿可真的有些舍不得,但是也知道,她们的食材,可都是托了如虎的福呢!所以还是弄了一大碗,那如虎顿时狼吞虎咽了。

    莫生生其实有些奇怪的,这个如虎似乎也不是很挑食啊!为什么在冯氏那里,胃口不好呢?

    莫生生坐了下来,笑眯眯的看着独儿,“今天你也辛苦,坐,你也坐。”

    独儿虽然也很想吃,但是四小姐突然这样的客气了,却叫她很是疑虑。心里有些隐隐约约的预感。

    “四小姐,我只是下人,怎么敢和小姐同桌?”

    双儿咽了一下口水,却也正正经经的站着。眼巴巴的看着那些菜,心里可想吃了!

    莫生生摆手,“只有我们几个,何必讲那么多的规矩!既然你们当我是主子,那么主子的话,你们都要听!坐下吃饭!”

    双儿脆生生的答应着,“多谢四小姐!”说着就坐下了。

    独儿迟疑了一下,也坐下了。主仆三人就开始享用美食了。独儿还有些克制,毕竟在刘氏那里,规矩很多的。

    但是双儿却已经被这好吃到差一点咬掉石头的美食给完全诱惑了!“这个好吃,那个也好吃!还有那个……四小姐,为什么都这样的好吃,我这一辈子都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